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礼物篇】

宫中

萧景琰:这个送你……

蔺晨:好精致的刀鞘!不过为什么送我这个?

萧景琰:……

蔺晨:萧景琰!你回来!什么意思啊!

 

苏宅

蔺晨:长苏,萧景琰那头水牛好奇怪啊!

梅长苏:又怎么了?

蔺晨:他送了我一个刀鞘……

梅长苏一口茶喷了出去:咳咳……

蔺晨:你怎么了?

梅长苏:没事儿……这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你问问老阁主吧……

 

琅琊阁

蔺晨:爹,我收了一份奇怪的礼物

老阁主:什么礼物?

蔺晨:就这个,萧景琰送的

老阁主:都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叫绣娘来给量尺寸做嫁衣!还有你们!别傻站着了!给公子准备嫁妆去!那什么……密室里珍藏的春宫图都拿上给公子压箱底!

蔺晨:……

 

宫中

萧景琰把玩着一柄无鞘短刀,笑得一脸憨傻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