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理想篇】

当年

老阁主:小晨啊,你长大以后要做什么呀?

小蔺晨:我长大了要做天下最厉害的人!比爹爹……嗯……不!比娘亲都厉害!

老阁主:傻孩子,天下最厉害的人是皇帝,你还能做皇帝啊?

小蔺晨:书上说,只有皇帝的儿子才能做皇帝,爹爹不是皇帝……

老阁主:所以啊,小晨还是想想做别的什么人吧,最厉害的人不好做呢!

小蔺晨:那我要做皇后!爹爹怕娘亲!皇帝一定也怕皇后!

于是……小小年纪的少阁主被老阁主塞进了鸽笼

 

如今

老阁主:少给我废话!我聘礼都收了,这皇后你是当也得当,不当也得当!

蔺晨:爹呀!我可是您亲儿子!您就这么把我卖了?

老阁主:废话!亲生的才卖,不是亲生的卖了犯王法!

蔺晨:……

于是……风华正茂的少阁主被老阁主塞进了花轿

 




于是……这又是一个没有萧景琰的靖蔺段子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