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减肥篇】

早上

 “先生,一会儿九点半开会,新政府要员都会来参加。”

 “哦,你吃完了就去把车准备好,我吃完就去。”

 “先生,您从七点半开始吃早饭,现在已经九点钟了,再不出发真的要迟到了。”

 “阿香,把那个虾饺给我,馄饨再给我盛一碗。”

 “大哥……”无奈叹气,出门开车

明楼吃着馄饨和虾饺,一脸满足,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中午

阿诚捧着新到的制服给明楼试穿

 “阿诚!你说他们是怎么办事的?做个衣服都能把尺寸搞错了!”

 “还不是您又胖了……”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

 “你说我胖了!”“啪!”好不容易扣上的纽扣很不给面子的崩开了……

阿诚眨了眨无辜的鹿眼

 “以后每天我要运动一个,不!两个小时!我要减肥!”

 

 

晚上

明公馆明楼先生的书房里

“嗯……阿诚……不……不行了……”

“唔……好紧……先生乖,说好了每天运动两小时减肥嘛……”

“你……我……我要学大姐……整肃家风……”

“先生说什么是什么……对……别动……再翘高点……”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