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失恋篇】

事情发生在蔺晨和飞流表白遭拒以后……

萧景琰:蔺晨,你这几天上哪儿去了?我……我很担心你……

蔺晨:我能去哪儿啊?一直在琅琊山哭呢,有心跳崖自尽,可我会轻功……我就找人打架去了……

萧景琰【焦急,上下打量着】:那你没伤着吧?

蔺晨:我没事儿,对方伤得够呛……

萧景琰:谁啊?

蔺晨:四喜丸子,粉子蛋,烧鸡,糖醋鱼

萧景琰:那你再打一架吧,能痛快点……

蔺晨:跟谁啊?

萧景琰【默默递过一个榛子酥】:给……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