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乐江湖(23)(欢脱向有OOC,慎入)

深夜依旧万籁俱寂,连徐徐夜风都似乎困倦了似的懒得动弹,只有那不知休息的虫儿还在草丛里吱吱的叫着

房中,层层鲛绡帐子后面,萧景琰拥着刚刚沐浴更衣过的蔺晨熟练地给他揉着腰,这次办事一走好几天,想坏了他了,小别胜新婚(某墨:你俩婚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分开了好几天嘛,再加上那个心腹大患自觉自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萧景琰心情大好,这几天自然……嗯……过分了些,累坏了蔺晨,为了明天不被赶到别处睡,“先帝爷”萧景琰只能伏低做小好生伺候着自家夫人

“想什么呢?”萧景琰拥着蔺晨,贴着他的侧脸厮磨着

“哎……”蔺晨叹了口气,翻了个身,习惯性的在萧景琰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没什么……我在想,小师叔怎么说走就走了……招呼也不打一个……”

“怎么个意思?你还舍不得啊?”萧景琰忍不住勒紧了环在蔺晨腰后的手臂

蔺晨看萧景琰那样子就知道这醋坛子的老毛病又犯了,故意打趣他“是啊!舍不得啊!”

“你!”萧景琰气结,一双鹿眼瞪得圆圆的,眼圈隐隐泛着愤怒的红

蔺晨笑的双肩都抖动起来“你知不知道他藏了多少好东西?我要成亲他连个礼都不送就跑了!亏大了啊!”

“江湖中人若是知道蔺少阁主如此贪利,只怕要把眼珠子都瞪出来了!”萧景琰笑着摇了摇头,在蔺晨额头上落下一吻“以后总会再见的。”

“是啊……反正他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蔺晨孩子气的说着,把脸埋在萧景琰胸膛上,心中却依然不是滋味儿,当年冷卓然就是这般,什么都不说就走了,一走就是好多年,如今也是这样,出来搅局折腾一溜够,弄得父亲看到景琰就横眉冷对,他到说走就走了!这算什么?

“晨儿……你要是睡不着的话……”萧景琰搂着蔺晨丰腴柔软的身躯手不老实的顺着浑圆的腰身往下滑“能否再战?”

“别闹了!”本来十分不悦的蔺晨被萧景琰这样子逗乐了,笑着嗔了一句,便赶紧把他推开自己躲到床里侧

“什么叫闹啊?这可是你跟大嫂说的,不做够了要生病的!”萧景琰表情十分耿直,一本正经的追过去把那柔软的一团儿重新搂进怀里

“蔺公子!萧公子!玄将军和蒙大统领那边出事儿了,快去看看吧!”甄平十分无奈的敲着蔺晨和萧景琰的房门,一张老脸像是刚从蒸笼里拿出来的螃蟹似的,红的透透的!

“出……出什么事儿了?”正跟萧景琰玩闹的兴起的蔺晨扬声问道,一张俊脸上写满了尴尬

“蒙大统领晕过去了!”甄平真心开不了口,他听到消息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还没听说过谁家夫夫行房能晕过去呢!

“什么?”

“什么?”

蔺晨和萧景琰对视一眼,也没了胡闹的心思,赶紧起身更衣,赶往玄布和蒙挚所居住的客院

 

 而另一边,黎纲也硬着头皮敲了自家宗主的门

“宗主,蒙大统领和玄将军那边出事儿了,您要不要去看看?”黎纲实在是尴尬的不行,从没见过这样的事儿,蒙大统领在他们那么苦口婆心的教育下居然还是做了下面那个不说,居然还……还在行房的时候晕过去了……太丢人了!真的太丢人了!

梅长苏此时刚给飞流盖好被子,正爱怜的给累的睡着了的小人儿整理凌乱的发丝,最近几天真是顺啊,滑族的麻烦彻底解决了,冷卓然和尹醉兮两个实在不好解决的麻烦也悄无声息的一起走了,正是心情大好满足的想要一夜好眠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传来的声音,不由皱了皱眉头“出了何事?”

“蒙大统领和玄将军,他们俩……蒙大统领晕过去了……”黎纲老脸一红,这话说出来都觉得丢人啊!

“通知蔺晨了吗?”梅长苏看了看一旁已经睡熟了的飞流,轻手轻脚的爬起来,给他掖了掖被子,悄悄披上衣服到门边压低了声音问道

“甄平去了。”黎纲如实回答

“走吧,一起过去看看”梅长苏转身回去拿了衣服穿上,悄悄地出了门,蒙挚和玄布二人都是顶尖高手,在这种事上又都不怎么精通,这出了事儿肯定小不了!琅琊榜上两位绝世高手要是在这里出了事,江左盟可真是百口莫辩了!


等梅长苏赶到的时候,不光蔺晨和萧景琰到了,就连本该在床上睡觉的小飞流也到了,却顾不得因为这个而惊讶,因为玄布正垂着头神情十分紧张内疚,焦急地看着内室,萧景琰正在旁边试图安慰他,张了张嘴却没话说,飞流认真的拿了个苹果在啃,眼睛却十分不老实的看看玄布又看看内室

梅长苏走到玄布身边坐下,拍了拍他的肩膀,和萧景琰互换了一个眼神,这才开口“玄大哥……这……怎么回事儿?”

“我也不知道,刚刚我们正……也不知道怎么,蒙挚就昏过去了,我就找人喊小晨去了。”玄布坐在那里垂着头,双手较劲似的绞在一起,他于情事知之甚少,这把年纪了才初尝滋味,自然是蜜里调油,如胶似漆,今天其实也没有太过……第三次而已,怎么就……

梅长苏有点懵,无奈的抬起头,看看和他一样一脸懵的萧景琰,用口型问他是否知道怎么回事。

萧景琰摇了摇头,他怎么知道?他和蔺晨虽然玩得最欢,却也没有把人做晕过啊……

正在这时,一边认真啃苹果的飞流忽然开口了“玄大嫂,运功,岔气了!”

“飞流?你说什么?”梅长苏皱起了眉头看向自家那小家伙

“玄大嫂,做游戏,运功,岔气!”飞流把嘴里的苹果咽下去,口齿十分清晰的说道

正在内疚自责胡思乱想的玄布闻言猛地抬头看向飞流,这孩子从不多说话,但每句话都很有用,莫非真是……

“小飞流!你也太聪明了吧!”蔺晨从内室出来,满脸的笑意憋都憋不住“没见过大嫂这样的!哪有……那时候运功的……运功的时候岔气儿了,晕过去了,没大事儿,我给他点穴顺了气,又喂了两颗静心顺气丸,明早就好了。”

闻得此言,萧景琰当即便憋不住跟蔺晨一起笑了,玄布脸色变了又变,横了自家义弟和弟婿一眼,赶紧进了卧室去照看还昏迷着的蒙挚

“既然玄大嫂没事……就散了吧……天色也不早了……都回去睡吧……”梅长苏说罢,不等其他人说话,便憋着笑搂着飞流出了门


回到房中,梅长苏拉着飞流坐在桌前,拢了拢他柔顺的发丝“飞流啊,你怎么知道玄大嫂是运功岔气昏倒的?”

“蔺伯伯说的!做游戏,不可以运功,会岔气!”飞流忽闪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一脸担忧的看着他的梅长苏

“蔺伯伯?”梅长苏本来是以为飞流有过这样的经验,虽然他和飞流一起……飞流没晕倒过,但他还是担心,所以问了这一句,却没想到,居然是蔺老阁主说的,蔺老阁主怎会跟飞流提起这个?

“嗯!蔺伯伯说,有人,昏倒过!”飞流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竟然笑了起来

“谁啊?”梅长苏看飞流笑的那么……奇怪,便好奇地打听,蔺老阁主都跟这小家伙说了什么啊……

“王小肉!”飞流,凑在梅长苏耳边小声说道,还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蔺伯伯,不让说的!”

梅长苏震惊的瞪大了双眼,机械式的点了点头,这……冷卓然是下面的?他不是喜欢蔺晨吗?怎么会是下面的?不对不对……应该是,他不是喜欢蔺晨吗?怎么跑到别人下面去了?这……匪夷所思啊……

——————————————————————————

好久没更了,冒个泡,闪人

评论(28)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