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乐江湖(21)(欢脱向有OOC,慎入)

“誉王妃?是你!”梅长苏皱起眉头看着眼前素净打扮的妇人,没想到当初的一念之仁,如今却成了悬在他们头上的一把剑。

“苏先生,别来无恙。”誉王妃冷冷一笑,抱着孩子上前几步“孩子,看清楚,这就是害死你父亲的元凶首恶!”

“看起来恨你的人不少啊!”尹醉兮用肩膀撞了梅长苏一下窃笑着“早说过你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没错吧!”

“闭嘴!”梅长苏很想翻个白眼,这个醉兮公子不愧是蔺晨的亲表弟,一样的不靠谱啊!

“到了这个时候还能如此轻松与朋友说笑,不愧为江左梅郎!不知一会儿苏先生见到爱人与挚友的尸首时是否还有如此兴致!”誉王妃一步一步逼近梅长苏,扬起一抹冰冷且残忍的笑意“当年我家王爷那样厚待于你,你却那般狼子野心坑害于他!今日,妾身便要替先夫算一算这笔血债!”、

梅长苏无言以对,当初安排誉王妃离开,完全是念及她与她腹中子无辜受累,只想给这母子一条活路,未曾想到会有今日这般局面。

“梅宗主这般沉得住气,无非是对里面那些人太有信心。”柳松烟顿了顿“你可知,那合欢至魅的解法乃是要运功施救的高手源源不断灌输内力,他们推功如此之久……只怕……呵呵!”

尹醉兮闻听此言脸色瞬间一变,装作十分焦急的姿态,连撞了梅长苏三下

梅长苏眉心一皱,瞥了尹醉兮一眼,面色看起来也变得凝重,只是那低垂下的眼眸中却闪过一丝亮光。

“哈哈!梅宗主,你的朋友可比你诚实多了!”柳松烟说罢,转身搀扶着誉王妃走到正对山洞的位置,扬了扬手,那些早已蓄势待发的杀手齐齐行动涌入那幽深又布满机关的山洞之中。

 

蔺晨与萧景琰等人在山洞中早已等得不耐烦,贴着墙壁也听不真切,只听到女人刺耳的嘲笑声,老老少少一山洞的男人纷纷叹了口气,感慨一下女人打架真是麻烦,就不能麻利点?

“苏哥哥……”此刻迷迷糊糊昏睡着的小飞流也已经苏醒,从那玉石上坐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活动了一下筋骨,只觉身上虽然疼痛的像被人打了一顿,却十分轻松,之前那种沉重感和疲惫感统统不见了踪迹,四下打量了一下,只见他的晨哥哥,晨哥哥家的大水牛和王小肉,蔺伯伯,玄哥哥和蒙大叔……额,玄大嫂都聚精会神的守着洞口,皱了皱眉头跳下来,穿好鞋子和外杉走到洞口,凑到那群人身边“蔺伯伯!晨哥哥!水牛!玄哥哥!玄大嫂!肉哥哥!怎么了?”

“飞流!乱叫什么!”蒙挚难得的老脸一红,尴尬的扭过头去,那样子别扭又可爱,忽然想起来什么,猛地转过头,瞪大了那双铜铃大眼,扯开大嗓门兴奋的大叫“哎呀!飞流你可醒了!”

“你小点声!”玄布扯了扯自家心上人的袖子,默默扶额叹气,看来自己以后操心的日子是少不了了

“飞流!快过来!”蔺晨把飞流拉到身边给他探了探脉息,又让蔺老阁主和冷卓然都给飞流探了脉,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面上瞬间不见了严肃,换上了浓浓的喜色,一激动将那瘦弱的小人儿抱进怀里“你可算好了!吓死哥哥了!”

萧景琰见飞流无恙也是十分欢喜,可是看着蔺晨这样抱着飞流,心里也着实不是滋味,不动声色的把飞流从蔺晨怀里带了出来“飞流,你苏哥哥在门外,一会儿就能见到了。”

“苏哥哥……”飞流听到苏哥哥三个字眼睛瞬间亮了,笑着往洞口跑去,没跑两步就看见一群人正不要命的横冲直撞进来,全然不顾那些在他看来十分简单好躲的机关射出来的暗箭将他们的人一个个放倒,皱皱眉头退回蔺晨等人身旁“来了!好多傻瓜!”

本来又重新严肃起来的众人被这一句话逗得瞬间破了功,严肃的态度荡然无存,的确,对待一群傻瓜,要那么严肃干什么?

“按之前说好的!”蔺晨一 扬宽大的衣袖,短小却灵巧的利刃已然在手,默契的看了一眼同样利刃出鞘的萧景琰,二人相视一笑,只这一个动作便刺痛了某个一直看着他的人的眼

冷卓然抽出了腰间的软剑紧紧握在手中,眉眼间的落寞难以掩饰。

然而,气氛还没有开始变得微妙,已然被血腥气冲散

冲杀进来的刺客见几人气定神闲的应对均是惊慌失措,全然不复刚冲进来时那种志在必得的锐气,不过两柱香的时间,那一伙所谓的精英便被洞中高手们尽数拿下

 

而此时,山洞外面的情形也是天翻地覆,原本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誉王妃和柳松烟忽然就被江左盟埋伏在周围的高手团团围住,无奈之下,两名女子只能差遣近卫抓着梅长苏和尹醉兮隐蔽到一块山石后面。

“怎么回事?不是说他们毫无防备嘛?怎么会?”柳松烟暴怒的朝着一名近卫打扮的人大吼着

“姑娘,属下也不知道怎么会如此!不过姑娘莫要惊慌,咱们抓了梅长苏,保全少主人和夫人还有您全身而退还是可以的”那近卫模样的人也十分无奈,这次的计划根本就是这两个疯女人拿着弟兄们的命在胡闹!可是为了小主人,他只能听命,如今只盼望这两个女人能听自己的话别再作死了!

“松烟,不如……先走吧……左右有梅长苏做护身符,咱们全身而退还是没问题的。”誉王妃劝着柳松烟,他虽然也想报仇雪恨,但她更想让她的孩子活着

柳松烟闻言一怒,拔出那名近卫头领的佩剑一剑穿胸将他刺死“姐姐!别被这胆小鬼蒙蔽了!大仇不报誉王殿下在九泉之下如何能安宁?”

“松烟……你……”誉王妃吓了一跳,随即又想到她那惨死的夫君,心一横,夺过柳松烟手中的剑,对着那还没死透的人又补了一剑“你们都给我听着!若还有人胆敢蛊惑人心便是如此下场!”

尹醉兮和梅长苏两个被捆着的人看着这两个女人不觉都有些纠结,她们疯了吗?

 

“山石后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乖乖把人放了,还有一线生机!”甄平按照事先说好的大吼着,不时回头看看已经从山洞中出来了的众人

“苏哥哥呢?”飞流出来没看到梅长苏不由有些不开心,但看着这剑拔弩张的场面又十分着急,苏哥哥不会有事吧?
“飞流,你过来……”蔺晨拉过飞流,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只见飞流乖巧的点了点头,一转身不见了踪影

 

“萧景琰!你不是最重兄弟情谊吗?梅长苏就在我手里!你若想让他活命,就把蔺晨杀了!”柳松烟扯着被捆成粽子的梅长苏从山石后面冒了头,她现在已经疯了!彻底疯了!他只想让萧景琰痛苦!想让他死!凭什么她那么痛苦而他却全然不受影响?她不允许!决不允许!

萧景琰被那女人的风言风语弄得不知该说什么好,尴尬的看了看蔺晨又看了看被抓在石头后面却依旧气定神闲的梅长苏,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萧景琰!你说话啊!说不出来了吧?我对你一片痴情,你却为了那个贱人如此待我!现在你后悔了吗?你若后悔,就杀了那个贱人!我放了你兄弟!”柳松烟疯狂的大吼着,面目狰狞可怕至极

蔺晨终于忍不住了,朝着那疯狂的女人吼道“柳松烟!你闹够没有?这不过是你一个人自作多情!景琰他何时与你说过半句话?一切都是你一厢情愿的臆想而已!” 

柳松烟疯狂大叫着,泪水肆意而下,哭的歇斯底里的“不!是你!是你这个贱人把他夺走了!我明明是最合适的太子妃人选,最合适的皇后人选!是你!都是你!”

正在此时,一直被忽略的尹醉兮忽然使出缩骨功,轻松脱开了身上的束缚,伸手一拽将梅长苏从柳松烟手中抢了出来“真没劲!还以为什么高人呢!”

“你!怎么会……”柳松烟大惊失色,举着手中的长剑就要往梅长苏身上砍,正在这时,忽然一支弩箭射过来,直直插进她的心脏,柳松烟回头看着弩箭射出的方向,之间一瘦瘦小小的女孩儿颤抖着手丢了手中的弩,一步一步朝她走来

————————————————————————

抱歉,又好久没更,家里事情真的很纠结很要命,等过几天一定给大家一个交代……


评论(9)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