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乐江湖(6)(欢脱向有OOC,慎入)

江左盟内此刻并不安生,甄平和黎纲瞠目结舌的看着主院内满满的一片金黄,几乎把人都给晃晕了。

“这醉兮公子是吧后山搬过来了?”黎纲愁眉苦脸的看着那一院子黄灿灿的迎春花,简直哭笑不得,当初的定王殿下再怎么闹腾也没这样啊?

“这是要把宗主气死啊?”甄平的眉头皱的都快连到一起了,只想把这一院子的花都给扔出去!

“这醉兮公子倒是真用心啊!”黎纲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这宗主和夫人回来,看到这花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表情,宗主肯定很生气,说不定直接压不住火气让人给扔出去,而夫人肯定欢喜的了不得,然后夫人肯定会不满宗主的态度,宗主也会不高兴夫人喜欢别人送的花,然后就闹起来,然后宗主急了就发个火,夫人就气的小鼻子一红一跺脚飞走哭去,这时候醉兮公子要是过去哄哄……啧啧……这……”

“差不多是这个套路。”甄平认同的点了点头,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手搭在黎纲肩膀上“诶?你这到底是哪头的?我听你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怎么还挺佩服那位醉兮公子的?”

“你不觉得那醉兮公子本事挺大的吗?”黎纲坏笑着用胳膊肘戳戳甄平的肋下“能把咱们宗主每天都气的脸色发黑还打不得骂不得动不得的人可不多!”

“你就幸灾乐祸吧!”甄平戳了戳黎纲的脑门,大大的翻了个白眼,这段日子黎纲倒不怂恿着飞流小夫人反攻了,整天盼着看宗主和醉兮公子闹脾气,真是不懂他那个脑子啊!都在想些什么啊!

“甄舵主,黎舵主,宗主和夫人的车驾快回来了,要不要做些准备?”侍从赶紧过来禀报,看着这一院子漂亮的迎春花仿佛看到了宗主那黑透了的脸,脸上那为难至极的表情十分好看

“怎么办?”黎纲虽然很乐意看热闹,但想到梅长苏可能会因为心情不好让他们的日子也很难过,便觉得热闹不那么好看了,看了看一旁的甄平求助道

“要不然……去找蔺公子和……和萧公子过来看看?”甄平习惯了喊萧景琰为陛下,一时间还真是改不过口来

“他们俩完事儿了吗?”黎纲想着一大早碰面就打架拆房子,然后又几乎瞬间和好,然后又一直在忙活的萧景琰和蔺晨便无奈的皱了皱眉,这个蔺少阁主,房子都拆了,动静闹那么大,就不能多绷一阵子吗?就这样还想反攻?可能吗?

“差不多了吧,起码叫一个出来,至少别把火烧到咱们身上。”甄平拍了拍黎纲的肩膀“你去门口接宗主和夫人吧,我去叫人。”

“哦,你小心啊!”黎纲这时候忽然觉得他家甄平很好,至少每次在这种时候都会把最为难的事情揽走,让他能稍微轻松点


梅长苏带着飞流回到江左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挂在屋檐摇摇欲坠的夕阳带着一股子郁郁之气,犹如此刻梅长苏的心情一样,本来只是想带飞流出去玩一玩,却没想到得知了这么多的事情,然而他现在却没有心情想那神秘的王小肉和蔺晨那连蔺老阁主都没能察觉的过往,握着手里那明明很轻很小,却似乎有千斤重的小盒子,心中只觉像塞了棉花般难受,尽管蔺老阁主再三跟他说,就算真的如他预料,也不会对飞流有太大伤害,但仍旧让人胆战心惊,原以为那尹醉兮虽然居心不良,但至少不会伤害飞流,如今想来……哼!竟是错信了小人!

“宗主,夫人。”黎纲恭敬行礼

“恩。”梅长苏随意应了一声,牵着飞流的手就往主院走

黎纲楞了一下,只觉得梅长苏很不高兴,这还没看见呢就不高兴,这要是看见了……不行,去帮帮甄平吧!不然得闹大了!

“苏哥哥……”飞流晃了晃梅长苏的胳膊,一路上苏哥哥都很不开心的样子,眉头皱得紧紧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飞流?怎么了?”梅长苏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看着正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的人儿

“苏哥哥,不开心,有心事。”飞流微微仰着头看着梅长苏。

梅长苏叹了口气,摸了摸飞流的头“苏哥哥只是遇到了点小麻烦,飞流不要担心,我们回去吧,”

“恩!”飞流乖乖的点了点头,和梅长苏交握着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苏哥哥这样,很让人担心呢。

“这是怎么回事?”梅长苏一进院门果然如黎纲和甄平所料的那样,直接黑了脸

“回禀宗主,是醉兮公子弄来的,说是……给夫人的!”刚刚那个侍从十分为难的禀报着,梅长苏那语气冷的让人心惊啊!

“醉兮哥哥?人呢?”飞流已经从那一簇一簇的迎春花里挑选出几只开得好的准备带进房间插瓶了,听到侍从的话便回头问了一句,醉兮哥哥最好了!给他弄来这么多花!

“属下不知……醉兮公子行踪一向不定……”侍从看着梅长苏那又黑了两分的脸色会打的更是小心翼翼了,这位醉兮公子每天来惹他们宗主不高兴,偏偏还不在这里住,这怒火基本都让他们担了!

“呦!这一院子的花儿开的真不错啊!”蔺晨大摇大摆的摇着扇子进了院子,看着这一院子的迎春花,笑得几乎合不拢嘴,醉兮这小子太会胡闹了!长苏早晚让他气死!

“长苏啊,这……”萧景琰看着这一院子的花和梅长苏那黑透了的脸色,忽然十分庆幸自己没有这么一个恨不能弄死却有根本动不得的情敌!

梅长苏黑透了的脸色突然就好了起来“飞流啊,你醉兮哥哥送你这么多花,都很漂亮呢。”

“嗯!”飞流点了点头,晃了晃手中漂亮的花枝

“飞流觉不觉得这么漂亮的花应该让整个宅子都有呢?全堆在一起,都看不出花枝和花型了。”梅长苏摸了摸飞流的头发

“好啊!”飞流开心的笑起来,就知道苏哥哥最好了!醉兮哥哥送花给他,苏哥哥都不生气,还要放到整个宅子里呢!

“听到夫人说什么了吗?”梅长苏的声音很温和,却透着一股冷意

“听……听到了”那个侍从抹了一把冷汗

“那就去做吧,把这些花全分下去每个院子都摆一些。”梅长苏说罢,便领着飞流回了房。

“啧啧啧!长苏就是长苏,聪明啊!既不用看着闹心,还不会让小飞流不开心,有脑子!”蔺晨端着标准的农民揣,用胳膊碰了碰身边的萧景琰“如果是你,会怎么办?”

“肯定是扔出去!”萧景琰说的理所当然,回头看了蔺晨一眼“你要是舍不得,就……”

“连我一起扔出去?”蔺晨挑眉看着萧景琰

“就好好教训你!教训到你不敢舍不得为止……”萧景琰搂着蔺晨,在耳垂上咬了一下

“你觉不觉得长苏有点不对劲?”蔺晨微微皱了皱眉,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呢。

“长苏……还好吧,我倒觉得飞流有点不对劲,你没发现吗?”萧景琰想了想飞流刚刚那个样子,觉得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似的。

“飞流?”蔺晨回想飞流的样子,心头猛然一惊,看着萧景琰“飞流怎么了?”

“说不上来,就觉得他有点愣,对,就是愣。”萧景琰抬手把蔺晨散下来的长发拨到身后“不是反应迟钝的那种愣,是整个人有点木。”

“对!就是这么回事!”蔺晨听着萧景琰的描述,不觉心底发慌,他不觉得奇怪是因为他见过飞流那冰冷木然的样子,飞流明明已经大有好转了!怎么会?怎么会倒退回去?

——————————————————————

说好的肉肉还是没写到,明天吧,明天肯定会有肉肉哒!

小红心小蓝手都拿来~!

宣个群,诚楼的,看清哦,诚楼群:413182686


评论(7)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