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乐江湖(3)(欢脱向有OOC,慎入)

“怎么了怎么了?”被甄平和黎纲一路催着过来的梅长苏一边系着衣带一边询问着,这两个人越来越没规矩了,一大早的就把他吵起来,话都没说清楚就往蔺晨这里赶,不就萧景琰来了吗?还能把房子拆了不成?额……

梅长苏站在蔺晨院子外,看着一地的碎瓦片整个人都是懵的,看到房顶上正在缠斗的两人,更是懵上加懵,这……这怎么还拆上了呢?特意交代了这边不要留人打扰,他们小别胜新婚应该……这动静闹得也太大了点吧?人家爱侣小别顶多把床折腾散了,他们怎么……拆房子啊!

“萧景琰!你个混蛋!”蔺晨一个漂亮的旋身站在屋檐上,抬脚踢起一片瓦朝着萧景琰就飞过去了

“晨儿!我不是都说清楚了吗?我真的没抱她!扶她也是怕图纸弄坏了!你别无理取闹好不好?”萧景琰不敢还手,只能不停地躲来躲去的,他也不知道蔺晨怎么这么大火气,以前在宫里也时常有不知死活的小宫女做点什么,蔺晨知道了不过笑笑,顶多说两句带刺的让自己哄哄,可这回怎么变成这样了?简直……

“我无理取闹?你找那不无理取闹的去啊!守着你那个破炉子跟你那堆废铁过去啊!它们不无理取闹!”蔺晨气的全身发抖,手里的扇子打着转飞了出去,图纸图纸!居然又是为了那堆破铜烂铁!

“晨儿!我……我错了行不行?别闹了好吗?我丢下一堆事儿千里迢迢追过来的,你好歹听我说完啊!”萧景琰向后一仰,那扇子擦着胸口划了过去,竟然动真格的了!

“哎呦!蔺某还真是受宠若惊啊!您萧大宫主居然能舍了那对重要事务过来寻某,真是给蔺某天大的面子了!”蔺晨也知道刚刚那手玩过分了,从屋檐上飞下来落在地上,一脸愤愤的瞪着萧景琰

“对!我不该来!萧某扫了蔺少阁主寻美的兴致!先行告罪了!我这就走!不碍你的眼!”萧景琰气得眼通红,转身就要走,一路上属下都在向他汇报蔺晨又进了哪家青楼哪家乐坊,到什么地方要找哪位姑娘,他都觉得蔺晨不过就是拘束太久了想要找地方听听曲消遣一下什么的,现在想想只怕是真的冲着人去的!

“景琰……蔺晨……”梅长苏看着惨烈的闹剧要收场了才敢从院子外面进来,看着这地上一片狼藉,还有那站得老远各自别着脸不看对方的两人,只觉得这世界有点乱,起床的方式不对?恩!肯定是这样的!

“长苏,让你见笑了。这……就爱胡闹,我也管不了。”萧景琰挠挠头,不好意思的憨笑着

“嘿!谁爱胡闹!谁让你管着啊!本公子轮得到你管吗?”蔺晨气的往过冲,没走两步就让甄平和黎纲给拦下了,再打一顿,旁边的厢房也得给拆没了!

“好了!你们两个就别闹了!大老远的来了就为拆我房子啊?”梅长苏看看那已经不能住人的房子揉了揉眉心,今天起床的方式肯定不对!

“呦!这一大早的真热闹啊!”醉兮抱着肩膀闲闲的靠在院门口,嘴里咬着一根狗尾巴草,看见萧景琰忽然一笑“萧大哥,可算来了啊!昨天晨哥还跟我说他想你呢!”

“真的?”萧景琰侧眼看了下还别别扭扭的蔺晨,心里的火倒是散了些

“当然是真的!”醉兮说着便模仿着蔺晨的声音开腔“萧景琰那个笨蛋!怎么还不来!再不来我就去找王小肉啦!”

蔺晨一听自己的声音说出王小肉三个字顿时浑身一凛,猛地转过头去看着醉兮,声音几乎暴怒“尹醉兮!你活腻歪了是吧!”

“晨哥饶命啊!我错了!萧大哥救我!”尹醉兮笑闹着躲到萧景琰身后,还不知死活的朝着蔺晨做着鬼脸。

“给我让开!我今天得教训这不知死活的臭小子!”蔺晨气的运足了掌力要打人,昨天梅长苏跟他说了……他前半夜几乎就没睡,脑子里全是……如今这臭小子居然还……若不是看在他是自己亲表弟的份上肯定要……

“好吵!”飞流揉着惺忪的睡眼裹着梅长苏宽大的大毛斗篷出来,看着一院子乱七八糟的又看到一副刚刚打完架样子的萧景琰和蔺晨皱了皱眉头,真讨厌,来了就闹!

“飞流啊……”梅长苏正想说点什么,话还没出口就被截住了

“飞流飞流!你怎么都不穿好衣服呢?”醉兮走上前去给飞流把斗篷裹好,那动作娴熟又自然,一院子的人几乎都要被刺瞎了眼!

“苏哥哥!”飞流似乎也觉得这样不太好,赶紧后退两步绕了一小圈闪到梅长苏身边

“飞流乖,我们回去。”梅长苏揽着飞流就往回走,警告意味十足的瞪了醉兮一眼,这人若不是蔺老阁主的亲外甥,还帮过他们的大忙,早就被他打出去了!

“飞流把衣服穿好,一会儿哥哥带你去采花,后山那一大片迎春都开了!漂亮极了!”尹醉兮依旧一副玩世不恭的笑脸,仿佛真的没看到梅长苏那眼神一样。

“好!”飞流一听说花开了笑的眼睛都弯了,迎春花开了!很美呢!要摘很多放到苏哥哥房间里!

梅长苏给了飞流一个眼神,怀里那小东西马上就乖乖的不再闹着摘花了“飞流今天有事,怕是不能去采花了,醉兮公子若是有那个闲情逸致不妨自己去。”

“飞流有事啊……”醉兮抱着肩膀往柱子上一靠,嘴里依旧叼着那根马尾草“这样吧,哥哥给你摘花带回来吧,好多好多,保证都是很漂亮的!”

“好!”飞流高兴地点了点头,他不明白苏哥哥为什么不让他跟醉兮哥哥出去玩,但苏哥哥说的他就要听,可是醉兮哥哥明明是好人呢!很好很好呢!

“那就有劳醉兮公子了!”梅长苏走上前去跟醉兮互相行了个平辈礼,在他耳边低声说“醉兮公子采些野花也就是了,花若有主,便不要在生他念了!”

“苏兄客气什么?给飞流采花可是我这些年做惯了的事儿!”醉兮扬了扬下巴,一副高傲姿态,吐掉嘴里的马尾草,一旋身没了踪影

“飞流,我们回去吧,穿成这样着凉了怎么好?”梅长苏拥着飞流往回走,压根不搭理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到一块儿的萧景琰和蔺晨。

“怎么回事儿?醉兮跟长苏好像不太对付。”萧景琰凑过去揽着蔺晨丰腴的腰身

“醋坛子打翻了呗!”蔺晨就势往萧景琰怀里靠了靠

“醉兮对飞流……不会吧?”萧景琰瞪圆了一双鹿眼,有意无意的用嘴唇蹭了蹭蔺晨耳朵上的银饰

“我一开始也没发现这小子居然是这么个大尾巴狼!想当初我还……诶你干什么啊!给我松开!我没打算跟你和好呢!”蔺晨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让人给搂在怀里了,赶紧挣扎着要退出来,却没想到这厚脸皮的家伙居然一点要松手的意思都没有!

“继续说啊,当初你还什么?”萧景琰果然对蔺晨的后半句话置若罔闻,把人圈在怀里抱得更紧了些,好久没有这样好好抱抱他了,他这阵子太忙了,忙的自己都没时间睡觉,也忙的顾不上蔺晨,可有些事情他必须做好,他才正式接掌绝云宫,一定要先做出点成绩来,否则难以服众,好不容易才把事情搞定,正想好好陪陪蔺晨也好好解一解自己的相思之苦,却发现人家不声不响的走了,赶紧马不停蹄的追来,却不想没温存上先打了一架

“当初给长苏解毒治病的那几年,我忙不过来的时候还托他照顾飞流来着!”蔺晨到底是没继续跟萧景琰闹腾,好久没这么好好的在这个怀抱里靠一会儿了,还以为这个没良心的要去跟那堆破铜烂铁成亲了呢!

“看样子长苏这边又要热闹了呢!”萧景琰把头埋在蔺晨肩窝里蹭着,想着以前梅长苏和萧庭生较劲的样子就忍不住要笑,这个醉兮看起来可比庭生难对付啊!

“瞧你这幸灾乐祸的!”蔺晨嗔了一句,却迎合着他埋在自己肩膀上头慢慢放软了身子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幸灾乐祸了。”萧景琰抬起头在蔺晨那白皙细腻的脸颊上亲了亲,忽然想起来什么不觉笑得更开心了“改天回琅琊山看看王小肉吧,我也很想知道那是个多了不起的存在呢!”

蔺晨闻言一愣,努力控制着自己别有其他的什么反应,萧景琰只知道王小肉是他当年养的乌龟,不知道蓝衣人的事情,自己决不能让他胡思乱想“行啊!等再过两个月吧,小肉肉喜欢吃新鲜的小鱼,给它带一些!”

“好!”萧景琰微微皱了皱眉,他感觉蔺晨有些不对劲,却说不清楚哪里不对,可能是自己最近太累了?

——————————————————————

好吧,这一章基本就是吵架斗嘴,外加拆了一间房子

要小红心小蓝手!不给就派晨哥哥和琰哥哥去当拆迁办!


评论(2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