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八十六)(欢脱向有OOC,慎入)

“宗主!柳三小姐来了!”甄平躬身行礼,随后退下调集人手,他已经预测到即将发生的恶战了

“苏先生,蔺先生,飞流哥哥。”柳丹青拱手行礼,一派江湖人作风。

“丫头,清平巷那边到底怎么回事儿?”蔺晨开门见山,一向喜欢玩笑胡闹的蔺少阁主,此刻也是一副严肃神情。

“那里应该是折梅党的据点,老蔺头……额,蔺老阁主没跟你们说吗?”柳丹青说到一半顿了一下,到底当着人家儿子用那样的称呼不太合适。

“我家那老头子什么时候靠谱过!”蔺晨急的话都乱说了。

“额……”柳丹青擦了擦额角并不存在的冷汗,对呀,那个老家伙什么时候靠谱过。

“很像。”飞流默默接了一句

“什么很像?”梅长苏侧目看了看飞流

“蔺伯伯,晨哥哥,很像。”飞流说得异常诚恳。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我什么时候不靠谱了!”蔺晨撸着袖子就要追飞流。

“苏哥哥!救命!”飞流闪到梅长苏身后,无辜的大眼睛眨啊眨的看着梅长苏。

“这……哈哈!你呀!”梅长苏捏了飞流的小鼻子一下,将他护在身后。

“嘿!你们……你们这都一家子什么人啊!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欺负我!”蔺晨气的一屁股坐到一旁,抓了一块点心塞进嘴里,两腮鼓鼓的大嚼特嚼,哪儿还有平日那风流潇洒的样子?活活就是个玩游戏输了闹脾气的小孩子。

“额……你们,能说正事儿吗?”柳丹青戳在那里,整个一个大写的懵,她不是很习惯他们的相处方式,但却觉得他们这样很好,很好很好。

“咳咳……说正事”梅长苏咳了两声“丹青姑娘,你在清平巷那边有什么安排吗?老阁主不在,我们对此一无所知,拓跋昊今天在祭典上行刺失败,可能逃去了那里。”

“我在那里有一条地道不过还没挖完,怕惊动了他们,停在了离他们那里不远的地方。”柳丹青蹙眉

“你通开那条地道要多久?”蔺晨拍了拍柳丹青的肩膀“拓跋昊抓了庭生的替身,那是我安排的人,是个高手,现在得让他们觉得那就是真的,把那人带走,里应外合,所以一定要努力营救,你们的关系……你必须也做出全力营救的样子才行。”

“有半个时辰足以”柳丹青微微皱起眉头,稚嫩的小脸儿抬起来看看蔺晨“他呢?不会有事吧?”

“谁啊?”蔺晨看着小丫头这样到是起了逗弄的心思“长苏,她说谁啊?”

“别问我……”梅长苏坐下倒了杯茶喝了一小口

“庭生,没事,水牛那里。”飞流很仗义的给柳丹青吃了一颗定心丸,把她拉到身后护着,朝着梅长苏和蔺晨两个大人板起了自己还有些稚嫩的面孔“蛋清小,是妹妹,不欺负!”

“咳咳……哈哈哈!我们小飞流都是大人了!”蔺晨一口点心呛在嗓子里狠狠咳了几声喝了口茶才压下去,满脸笑意走过来揉揉飞流的头发“长苏啊!你小心,这小子现在会怜香惜玉了!”

“你们慢聊……我先去挖地道了……”柳丹青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自己走出门去,屋子里这三个人她不认识……绝对不认识……

“走吧,我们也该准备了。”蔺晨收敛了那玩笑神色,手中不自觉地握紧了那把陪伴他多时的匕首

“苏哥哥,不去。”飞流朝着梅长苏摇摇头“打架,飞流去,苏哥哥,看家。”

“就你会护着他!”蔺晨没等梅长苏说话就一巴掌拍在飞流脑袋上“他不去怎么能行?那群人就等着看他乱了阵脚呢!做戏要做全套!”

梅长苏把飞流拉到自己身后,狠狠剜了蔺晨一眼,一副再打我媳妇我就跟你急的样子“飞流放心,苏哥哥不会有事的,飞流也要小心,尽力就好,不要太拼命,不要受伤。”

“走吧!”蔺晨说罢便握紧了匕首率先出了门,梅长苏和飞流紧随其后

 

城中清平巷,此刻并不清平,江左盟的人在附近埋伏,蔺晨带着飞流和几个好手跟着柳丹青下了地道准备伏击,梅长苏领着人在外佯攻。

那清平巷中看似普通实则别有洞天的院子里此刻一群人也并不平静。

“将军,现在该怎么办?”许久未曾露面的柳大小姐此刻正站在一旁六神无主,她没想到拓跋昊的行刺会失败!萧景琰为什么会没死?她……她牺牲了那么多,只想毁了这个男人!可是……为什么?

“放心,他们找不到这里的!你那小妹夫还在我手里呢,他们也不敢怎么样!”拓跋昊扬唇一笑,在阴柔且枯黄的脸和脸上那道狰狞的伤疤衬托下显得分外阴戾可怕,伸手在柳松烟高耸的胸前抓了一把,将人带进怀里抱住,没什么温度的指尖在柳松烟脸上滑动着“宝贝儿,我今天可是给你卖命才这么辛苦的,你准备怎么谢我?”

“自然是将军想怎么让妾身谢您……妾身就怎么谢您……”柳松烟忍住胸中翻搅而上的恶心,强扯出一抹媚笑顺势靠在拓跋昊怀里,萧景琰!蔺晨!这屈辱都是你们带给我的!我定然……定然要你们死的凄惨!

“如此最好……”拓跋昊搂着人正要亲,外面传来一声通报。

“将军!梅长苏带人杀来了!”来人恭敬跪在地上,眼观鼻鼻观心,半点都没看到那有些淫乱的景象。

“怎么会?果然有些手段!”拓跋昊随手一甩,将柳松烟扔到一边,整整自己凌乱的衣衫“琅琊阁那个胖子来了吗?还有那个长得不错的小娈童在不在?”

“没有看到琅琊少主和玉面顽童。”那人依旧恭敬禀报着

“有点意思!吩咐下去,把那小兔崽子带上,准备撤,都给我打起精神来,”拓跋昊冷声吩咐道,看来蔺晨和那个叫飞流的小禁脔是打算伏击他了,听说他们那边还有个挖地道的,看样子这事儿会很好玩儿!

“是!”那人收到吩咐便起身出了门。

“将军……”柳松烟这时候有点慌了,她这段时间一直依附折梅党,她很明白折梅党就是想利用她背后的势力,柳家不行了还有涿阳郡侯府,可是自从前阵子涿阳郡侯府被拔除,她在折梅的价值就失去了,那些人怎会管她一个不懂武功毫无用处的女子的死活?所以……所以她便趁机勾引了拓跋昊,希望能保自己周全,可拓跋昊这人视女子为玩物,她并不确定这人会带着自己一起离开。

“宝贝儿,别担心,我会带你一起走的!”拓跋昊又在柳松烟胸前揉弄了一下,其实丢下这个蠢女人也没什么,不过她到底是柳氏嫡长女,无论为了名声还是什么,柳家都不会放任她不管,况且她还有个在江湖中颇有势力的妹妹,虽然累赘,还是带着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上了呢!

“将军待松烟真好……”柳松烟扭捏作态,正要往拓跋昊怀里靠,便被一阵奇怪的响动惊到了

“怎么回事?”拓跋昊一把甩开柳松烟,冲出了门,只见院中地上爆开一个大洞,飞流和萧景琰以及不少影卫从洞里飞跃而出朝他袭来,他一边对抗着攻击,一边骂着“我当什么人!原来是两个禁脔带着一群小老鼠来了!”

“拓跋昊!交出定王!我饶你一命!”蔺晨拔出匕首劈刺过去,拓跋昊灵巧躲开

“坏人!杀!”飞流看到拓跋昊便只想动手将其杀掉,苏哥哥和晨哥哥说了,只要保证假的庭生被他们的人抓走就好,拓跋昊可以杀掉的!

“小禁脔长本事了!”拓跋昊借了飞流几招,在受了飞流凌空一脚之后后退了好几步,心惊的脊背都发凉,这孩子太可怕了!居然能够记忆他的招式!而且……而且进步这样迅速!莫说他那次与这小孩对战以后便受了伤损了功力,就算是状态最好的时候,怕都打不过现在的飞流了!

“飞流!好好玩!”蔺晨将拓跋昊交给飞流,便飞身佯装寻找“萧庭生”去了

“嗯!”飞流得到指令愉快的一笑,像当初在悬镜司折腾夏江一样折腾拓跋昊,拓跋昊可比那个老头子好玩多了呢!也比那个老头子坏的多!

正在此时,不知何处冒出来一个红衣蒙面女子,手持短笛轻轻吹奏,引来无数野猫野狗和蝙蝠什么的,瞬间搅得局势大乱,正打拓跋昊打的过瘾的飞流闻得此音不知怎么就停住了动作,眼神也变得有些呆滞,竟然毫无防备的被拓跋昊一掌击出好远重重摔落在地!

“飞流!”蔺晨见此变故瞬间调转方向一刀捅在拓跋昊腰侧,将他重重丢在地上,便朝着飞流飞了过去,随即又去袭击那红衣女子,红衣女子显然武功不行,被攻击便停止了吹奏,踏着树枝远远飞走了,随之一起离去的还有被捆得像粽子似的“萧庭生”和那已经吓傻了的柳大小姐

“晨哥哥?”飞流狼狈爬起来,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怎么拓跋昊就浑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了?自己身上也好疼,怎么回事?

——————————————————————

小红心小蓝手送来哦!想聊情节的评论区见,想深入聊天的企鹅群见。

群号:96184030

 

 


评论(9)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