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八十)(欢脱向有OOC,慎入)

夜晚,梅长苏拥着飞流坐在梳妆台前,仔仔细细的给他拆开绑了一整天的马尾,将那一头黑发理顺,轻轻帮他按摩着头皮,这孩子好动,头发容易散,所以扎的比较紧,长长的马尾坠着,头皮的负担很大,每天都要这样按摩一下才能睡得好

“飞流……”梅长苏一边给小人儿按摩着头皮一边犹豫着开口问道“你……真的没想过要……在上面吗?”

“上面?”飞流皱了皱眉,不解的看着梅长苏,为什么会忽然问这个呢?

“对呀,飞流……就没想过……”梅长苏觉得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可他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爱飞流,所以不想飞流觉得委屈,可若是飞流真的想要……自己肯定也不能容忍的,这种感觉很矛盾,矛盾的让人难受。

“为什么?”飞流不解的看着梅长苏“为什么,要反攻?”

“因为……因为在下面,是……被欺负啊。”梅长苏把头埋在飞流肩窝里,低声说着,他以前都不许别人跟飞流议论这些,可今天他发现了,飞流总会知道的,飞流明白了这些以后如果觉得自己被欺负被侮辱了会不会恨他?还是由自己说出来好些,好歹,现在他还是有把握哄住这小家伙的。

“没有欺负,苏哥哥,疼飞流。”飞流拥住梅长苏在他耳边轻轻亲了一下“做游戏,很温柔,飞流喜欢。”

“飞流真的这么想?”梅长苏扶着飞流的肩膀,直视着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睛

“嗯!”飞流用力的点了点头,捧着梅长苏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苏哥哥,都好!”

“飞流……”梅长苏一把将飞流横抱起来,转身走到床前,将他放下,俯身压了上去,细碎的吻落在他精致秀气的眉眼高挺的鼻子和红润的嘴唇上“飞流……飞流……我爱你……”

“苏哥哥……飞流……飞流……也爱你……”飞流自然地把双手勾在梅长苏肩上,熟练地回应着梅长苏的亲吻,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苏哥哥,最喜欢了!怎样都喜欢!

床帐缓缓落下,挡住床上那旋旎一幕

 

与梅长苏和飞流不同,萧景琰冷冷的坐在房里,一直等到蔺晨在外面晃荡够了带了一身酒气回来。

“去哪儿了?”萧景琰冷冷的看着那吊儿郎当的人

“去喝两杯,怎么了?”蔺晨走上前,坐到萧景琰身边捏了捏他的脸“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下次不回来这么晚了。”

“你错了?”萧景琰看着蔺晨想着今天飞流说的那些话只觉怒从心头起,又想到他那岳父落井下石的话,还有那句对每个心上人都很忠贞!简直气的要炸开了,拂开蔺晨的手猛地站起来俯身逼视着坐在那里一副不明所以神情的人。

“呃……景琰……你……”蔺晨觉得有点慌,他从没见过萧景琰这么生气的样子,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那个……王小肉,老爹肯定会告诉他们是他以前养的宠物啊!这家伙不会连只小乌龟的醋都吃吧?好吧,他承认他真的很喜欢他的小肉肉!那是他从小养的乌龟呢!一个没注意就掉到火盆里烧死了,他当时伤心的差点哭死呢!而且他还发誓,以后绝对不要活的像小肉肉一样,还没看过好看的风景没吃过好吃的食物没见过好看的美人儿就呜呼哀哉了!所以他变成了现在这样!可他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景琰不就是喜欢他这样自由自在的吗?怎么……

“晨儿乖,看着我。”萧景琰不知道蔺晨的小差开到哪儿去了,只知道他眼神游离一副心虚的样子,捏紧了他的下巴迫他直视自己,缓缓贴近他的脸,凝视着那双漂亮至极却带着些许惶恐的眼睛“蔺晨,我爱你!”

“萧景琰,我也爱你!”蔺晨粲然一笑,刚刚那莫名其妙的心慌和害怕都在那一句认真至极的表白中散去,抬手勾上萧景琰的脖子“琰哥哥,怎么了?吓死我了。”

萧景琰并没有松开蔺晨的下巴,只是不自觉的松了手上的力道,到底是不忍心对他下重手的,就算他当真要……他也不会伤害他的“晨儿,我想要你,你喜欢我要你吗?”

“讨厌!”蔺晨纵然脸皮再厚,听到这种话也免不得老脸一红,这家伙今天抽什么风了?怎么……怎么……

“回答我好不好?”萧景琰低头吻上蔺晨的脖子,湿热的气儿喷在他颈上,满意的看着蔺晨一下子通红了的脸,和微微颤抖的身子,蔺晨的脖子很敏感,一亲就全身无力,他早就摸透了。

“讨厌!别闹!”蔺晨无力的推着萧景琰,颈上那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不由得一个激灵,虽然不说一下子就软了吧,但也确实没力气了,脑子也开始有些犯懵,今天不对劲啊!太不对劲了!

在蔺晨捉摸着到底哪里不对劲的时候,萧景琰已经将他抱起放到床上,正一边亲吻他一边帮他褪去衣衫,看他正走神呢,微微皱眉,在他大腿内侧轻轻挠了一下“这么不专心?看来是不喜欢喽?”

“谁说……不喜欢了……”蔺晨说罢便后悔了,恨不能把自己舌头咬断了!这……这……

“那就是喜欢喽?”萧景琰轻抚着蔺晨已经苏醒的欲望,有一下没一下的撩动着,紧紧地盯着蔺晨那双眼睛,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丝不同的神色,他今天一定得绝了他造反的心思!否则以后的日子估计得像甄平那么过了!

“你……你无耻!”一向伶牙俐齿的蔺少阁主在这种情况下也是无话可说,平日里他也是很会调情的,可是今天才在外面慷慨激昂的说了自己要反攻,回来就……就……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这种事儿蔺少阁主干不出来!真干不出来!对了!反攻……飞流这个小坏蛋!怎么什么都跟他们说呢!看样子明天起床都难了!

“无耻?蔺公子教训的是,在下受教了,以后定然做个正人君子!”萧景琰毫不犹豫的收回手,规规矩矩的上床背对着蔺晨躺好,盖好被子闭上眼

“你!”蔺晨被气得简直要跳脚了!跟萧景琰在一起这么久了,从来都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萧景琰是个实心眼的大男人对待房事就像对待他的战场一样,从来都是霸道的攻陷和占有,从没这样逗过他,他也就一直心安理得的矫情着,装着一副不愿意的样子享受着这头水牛给他带来的欢愉,可现在,他有点慌,看着自己的欲望被挑起却没晾在一边,简直委屈得要命!他可从没干过主动求欢的事儿!这……太难为情了!

萧景琰听着蔺晨那委屈的哼唧声心里也是难受,他从没这么欺负过蔺晨呢,真想抱抱他,亲亲他,然后满足他,可是梅长苏告诫他的话就在耳边,一定要挺住!挺住!

“琰哥哥……”蔺晨委屈的攀上萧景琰的背,手从他腋下穿过,隔着衣服抚摸他精壮的胸肌,心中默念着:琰哥哥给点面子!

“怎么了?蔺公子?这可是你不规矩啊!”萧景琰翻身压倒蔺晨身上,轻啃着他的脖子和锁骨

“我……我就不规矩了怎么了!我的男人还不许我用了!”蔺晨觉得这是他这辈子说的最丢人的话,可说出来心里却觉得无比舒服,算了,反攻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第二天,蔡荃和萧景睿如约而至,还带了戚猛一起过来,早早起来练功的玄布和才起床的梅长苏和萧景琰二人一起把他们迎了进去!几人一起聚在苏宅议事厅里,围坐一桌,飞流就那么做在一旁书桌上安静的插花吃点心喝茶,看起来心无旁骛

“戚猛?你怎么也?”玄布看到戚猛感到有些奇怪,别人他不熟,戚猛和列战英这对他可是很熟的!怎么他也来了?难道列战英也……不对啊!飞流没说列战英来了啊?

“列将军和豫津他们进来交情甚好。”萧景睿十分体贴的委婉的替戚猛解释了一下,毕竟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内人要反攻啊!

“原来如此啊!”玄布点了点头,难怪蒙挚就搅合到那个圈子里了!原来是列战英搞的鬼啊!看样子得赶快把蒙挚搞定了!这都一群什么人啊?简直……简直比拆迁办还可恶!诶?拆迁办是什么?应该是个很可恶的组织吧?算了!不管了!

“苏先生,您对这个事儿,有什么应对之策吗?”蔡荃是个急脾气,有话就说,有事儿就办,雷厉风行一板一眼的

“苏兄,那个……只要能让豫津别胡思乱想就好,别太狠,他胆子小。”萧景睿一想到梅长苏办事儿的那个恐怖劲儿便暗暗替众位夫人捏了一把冷汗,他家那只野猫怕黑又怕鬼的,可不能吓着!

“诸位……”梅长苏抿了一口茶,缓缓开腔。

——————————————————————

肉渣写到崩溃什么的,我去面壁

小红心小蓝手送来哦!想聊情节的评论区见,想深入聊天的企鹅群见。

群号:96184030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