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七十四)(欢脱向有OOC,慎入)

又是一个清冷的早晨,蔺晨疲惫的窝在萧景琰怀里却没有半分睡意,他就那么睁着一双漂亮的不像话的桃花眼直直的看着拥着他的男人,用目光描摹着他硬朗的剑眉,紧闭的鹿眼,直挺的鼻子,笨笨的却总能把他哄得晕头转向的嘴,昨晚,就是这张嘴,不停地亲吻他,在他耳边呢喃着爱他,要他不要离开他,心疼的抚上那紧抿着的唇,那日他醉酒胡言随口提到的人,便能让这个傻子如此担忧,这几天众人的折腾他心里是有数的,早知道那天就不喝酒了。

“傻琰哥,你不用那么紧张的,都是过去的事儿了。”蔺晨轻吻了一下萧景琰的唇角,把耳朵贴在他胸口上“那个人现在就算到我身边我也不会多看他一眼的!他不是我心里什么的忘不了的旧情,只是那日因为穆青忽然想起来了而已、”

萧景琰早就醒了,蔺晨的话他一字不差全都听到了,蔺晨嘴硬,不爱说软话,却喜欢在他睡梦之中悄声说,真是别扭又可爱,想到此不由微微挑了挑唇角,低下头在蔺晨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好,我不紧张,你在就好。”

蔺晨瞪大了眼睛,错愕的看着萧景琰,脸一下子通红了“你……你醒了!”

“晨儿一大早就献吻,为夫敢不醒吗?”萧景琰搂紧了蔺晨,低头吻住了他的唇,舌尖熟练地攻开牙关纠缠他柔软滑腻的舌,手不老实的揉捏着他圆润的腰身。

“你……你放开……”蔺晨无力的推着萧景琰的胸膛,这家伙什么时候醒的?居然……怎么就没发现呢?早知道就不鼓励他练武了!现在内息练得那么好,功力也一日比一日深厚,以后自己还不得被他拿捏的死死的?

“不……你惹我的……”萧景琰眼眸中带着玩味的笑意,故意找蔺晨的痒痒肉去挠。

“你……哈哈……景琰……别闹……”蔺晨本就怕痒,清晨刚睡醒时更是如此,不一会儿就被闹得怕了,赶紧投降“琰哥哥……别闹了……别闹了!”

“陛下,蔺公子!出事儿了!快起吧!”甄平硬着头皮敲着门,听着里面的动静不觉老脸一红,这俩人什么玩意儿做的?怎么精力这么好?不行!

闹得正欢的二人听到敲门声顿时都愣住了,各自捂着嘴,一副心虚的样子

“什么事儿?”萧景琰烦躁的问道,挺好的气氛都给破坏了。

“刚刚蒙大统领府上的管家亲自来了,说是……”甄平说到此处老脸又是一红“说是玄将军在蒙大统领房中留宿了……宗主请您和蔺公子赶紧去前厅。”

“哦!知道了,你去吧,我们一会儿就到”萧景琰闻言一下子坐起来了,一双清澈的鹿眼明亮异常。

“都是你!一大早胡闹什么!”蔺晨闻言也是一惊,随后便是一阵大笑,紧接着便跳下床手忙脚乱的穿着衣服,想到刚刚甄平可能听到的动静,羞恼的横了萧景琰一眼

“明明是你……”萧景琰话还没说完就被那比刀子还利的眼神一扫,赶紧乖乖闭了嘴,不顾自己寝衣大敞,睡裤松垮垮的挂在小腹便跳下来帮蔺晨整理衣衫

“咳咳……你赶紧穿衣服去!”蔺晨看着萧景琰光裸着的胸膛上面几处暧昧的红痕不由脸红,心虚的低下头,又看到那肌理分明的紧实腹肌,脸一下子红透了,赶紧别过头去,心中暗骂自己不争气,天天看还会被迷惑……

“哦,好!”萧景琰随手把寝衣一脱,背上那清晰可见的指甲印展露无虞,拿了一件干净里衣披上,还故意倒吸了一口凉气,装作很疼的样子

蔺晨暗暗磨了磨牙,说好的耿直中正呢?说好的端方寡言呢?说好的一本正经呢?这臭流氓是哪儿来的?

 

萧景琰和蔺晨收拾妥帖到前厅的时候,梅长苏已经搂着飞流把着他的手在练字了,四月中旬就要办婚礼了,喜帖至少三月中就要发下去,几份重要的,他要和飞流一起写才行,飞流好强,不想别人笑话他写字不好看,所以现在特别努力的在练字,而梅长苏乐得有这么个能光明正大亲近的机会,虽然日日夜夜都厮磨在一起,可总觉得亲近的太少,少得可怜。

“晨哥哥!”飞流一看到蔺晨,兴奋地直接从梅长苏怀里钻了出来直扑到蔺晨身上“玄哥哥,蒙大叔,住一起!”

“瞧你乐的!”蔺晨扶住飞流的身体,抬手在他额头上敲了一下,又顺手把他脸蛋儿上沾的墨汁抹匀了“啧啧!多可爱的小花猫啊!”

“猫?”飞流皱皱眉,四下看看“骗人!没有猫!”

“飞流,你看这里。”梅长苏走过来,忍着笑意递给飞流一面小小的镜子

“哼!讨厌!”飞流拿着镜子照了照,一下子气鼓了脸蛋儿,跺了跺脚便跑了出去

“昨天那事儿是真的?”蔺晨皱紧了眉头看着梅长苏,他怎么也不敢相信他那个别的事儿都很聪明,在这种事儿上一点不开窍的大哥能有这个本事?

梅长苏虽然也不太相信,但想到刚刚统领府那位大管家暧昧的笑也不由信了几分“玄大哥的确在统领府,蒙大哥的房间里和他单独呆了一整夜!不过具体怎么样,还得等他回来亲自说。”

“应该成了吧?”萧景琰想着聂锋给玄布写的《追妻指南》觉得还是挺靠谱的,虽然当初他和长苏还小,但也知道,悬镜司的夏冬姐姐是金陵城最难摘得一朵花儿,夏江和赤焰军关系不好,聂锋追到夏冬的难度可想而知,他给的主意肯定是有用的

“回来了回来了!玄将军回来了!”黎纲慌慌张张的跑进门,气喘吁吁的拱手行礼“陛下,宗主,蔺公子,玄将军回来了!”

话音未落,玄布已经进了门“怎么都站着?有事儿吗?”

“大哥!你也真是的!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呢?太不体贴了!”蔺晨八卦兮兮的凑到玄布身边,哥俩好似的勾着他的肩膀在他耳边小声说“根据我的经验,蒙挚现在应该挺难受的,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挺难过的,你应该好好陪陪他,这样吧,现在让吉婶准备点好吃的,你给他带去,显得比较体贴,然后赶紧催他成亲,他是个老实人,应该会很容易被哄好的。”

“成亲?为什么?”玄布皱眉,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什么经验?蒙挚为什么会难受?还有,成亲?提成亲不让蒙挚打出来才怪呢!

“你不会要始乱终弃吧?”萧景琰一本正经的看着玄布,一双清澈的鹿眼中满满都是正义感!虽然玄布是他大舅子!但他也鄙视这种提上裤子不认账的行为!太可耻了!

“什么始乱终弃?我干什么了?”玄布很无奈,怎么他就始乱终弃了?他倒是想……可是没有始呢……

“额……我们好像误会了什么!”梅长苏看玄布那一脸懵逼的反应就知道肯定是大伙想错了,这位玄大高手肯定还是个童男子!

“玄哥哥!”洗干净小脸儿的飞流一进门就奔着玄布过来了,扶着他的肩膀跳了两下,然后跑到梅长苏和蔺晨中间去“游戏,没有做!”

“什么游戏?”玄布又皱起了眉,他今天进门的方式不对吗?怎么这几个人都怪怪的?

“咳咳!”梅长苏尴尬的咳了两声,揽着飞流的腰身晃了两下,示意他别再说了。

玄布不明白“游戏”是什么意思,不代表别人不明白,蔺晨一听就惊住了,把飞流从梅长苏怀里抢出来,后退了两步小声问“你怎么看出来他们没做游戏的?”

“交换!”飞流压低了声音开出条件“晨哥哥,以前,喜欢谁,告诉飞流!”

“你……行!告诉你!”蔺晨拉着飞流出了门,留下梅长苏萧景琰和玄布三个攻在一起面面相觑

 

飞流被蔺晨拉着一路到花园里,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有些害羞又有些生气的晨哥哥,忽然觉得他这样很可爱,于是伸手戳了戳蔺晨肉肉的脸蛋儿“软!好玩!”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蔺晨举起扇子就在飞流脑门上敲了一下“赶紧说!你怎么看出来他们俩没做游戏的?”

“你先说!”飞流跟蔺晨打了多年交道,当然知道自己如果像以前一样傻乎乎的先说了,自然就套不出话了。

“行行行!我告诉你!”蔺晨折了一枝梅花,找了一片干净的积雪,用花枝在上面写了三个字

“王……小……肉!”飞流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

“知道了吧?不许告诉别人哦!你苏哥哥都不许说!”蔺晨把那三个字用脚划掉,故作神秘的说道

“哦!好!”飞流点点头

“现在说说,你怎么看出来那两个没有……那个了……”蔺晨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飞流跳两下就知道了

“衣服!没脱!”飞流一本正经的说道“昨天!捉弄!粘上了!没开!”

“额……”蔺晨一下子想起来了!昨天他和飞流一起捉弄人,把玄布的外袍和中衣的衣领用药水调过的浆糊粘起来了!玄布没换衣服,现在那衣领还是粘在一起的!他怎么就没注意到呢?看看眼前这个眼神越来越清澈通透的孩子,他忽然觉得,好像真正的聪明人一直被大家忽视了。

——————————————————————

小红心小蓝手送来哦!想聊情节的评论区见,想深入聊天的企鹅群见。

群号:96184030


评论(15)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