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七十)(欢脱向有OOC,慎入)

“美人儿……哎呦……”蔺晨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看着熟悉的帐顶,觉得有点懵,昨晚好像在教小飞流喝酒……然后就喝多了……抬手揉了揉疼的快裂开的头,支撑着身体想要坐起来,却发现全身疼的像散了架似的,勉强坐了起来,四下打量了一眼,床上地上一片狼藉,被撕碎的衣服丢得到处都是,那件羞人的红肚兜被撕成了一条一条的挂在勾床帐的钩子上,正在他发愣的时候,忽然眼前一黑被再度压倒在床上,呼吸瞬间被夺走,纠缠了好一阵子才松开,蔺晨猛喘了几口粗气,狠狠瞪了一眼保持着撑着床板把他圈在身下的人“萧景琰!你混蛋!”

“你终于醒了!”萧景琰挨骂了也不恼,坏笑了一下,伸出舌尖舔去嘴角的津液,一翻身,搂着蔺晨躺在床上“想起我是谁了吗?”

蔺晨愣了片刻,努力想着昨晚的事儿,昨晚教小飞流喝酒,然后聊天,遇上一个美人儿,然后就被……想到此处,蔺晨皱了皱眉,狠狠瞪了一眼萧景琰“我说是哪个美人儿如此可心,原来是七郎。”

“晨儿原来还记得啊!”萧景琰含住蔺晨红润的耳垂“你知道你昨晚多热情吗?”

“滚!”蔺晨一拳锤在萧景琰肩头,面上泛起一丝可疑的红晕,这人……趁人之危占尽了便宜还胡说八道!

“人都没认清楚就敢调戏!还敢跟着走!说吧!以前这种事儿干过多少回?”萧景琰眯着眼睛盯紧了蔺晨,危险气息充斥着整个房间

“额……那个……当然是认出来是你才……”蔺晨觉得冷汗都冒出来了,有生以来第一次痛恨自己馋酒,也没喝多少啊!怎么就醉了呢?醉了就醉了,怎么还……

“哦?”萧景琰歪了歪头,十分满意蔺晨那微微往后缩的害怕姿态,慢慢逼近了点“原来晨儿是认出了朕才出手勾引的啊?朕倒是有些受宠若惊了呢!”

“景琰……别闹了……今晚宫里还有宴会,越氏那边今天应该会有所行动,你得早点回宫盯着点。”蔺晨推开萧景琰,忍着全身那被马车碾过似的疼痛从床上爬了起来。

“昨天你和飞流说的那些……”萧景琰递给蔺晨一件新制的里衣

“什么啊?”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全身都是情欲痕迹的蔺晨一把抓过萧景琰给的衣服穿上,慌慌张张的竟没听清萧景琰说得是什么。

“你昨天……和飞流说……你以前,有过一个很喜欢的人……”萧景琰斟酌着用词,想着怎么才能显得自己不那么小家子气,毕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自己若是表现的太过在意,未免显得气量小了些。

“噗……咳咳!”穿好了衣服正坐在桌旁喝着茶的蔺晨闻言一口茶全喷了出来“那什么……我昨天喝多了……全是瞎掰的……”

“别激动!也别着急掩饰,毕竟都是过去的事了,我没那么小心眼的。”萧景琰走上前来给蔺晨顺气,一双清澈的鹿眼就那么看着他

“真没什么……我安慰飞流的……”蔺晨心里打起十二万分的警惕,你没那么小心眼才见鬼呢!跟玄布那点捕风捉影的事儿都揪着不放那么久,真跟你说了我还有命?

“真的?”萧景琰不死心

“当然是真的!”蔺晨站起身来扶着腰一瘸一拐的朝着门口走去“那什么,我去看看飞流,他第一会喝酒,估计得难受。”

萧景琰看着蔺晨远去的背影心里也打起了小算盘,看来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是个威胁啊……

 

此时的主院,甄平正在院子里来回的踱着步子,都日上三竿了宗主和夫人还不起,今天卫峥携妻上门拜年,估计一会儿就要到了,这可如何是好?

“你别转悠了!我头都晕了!”黎纲皱了皱眉“不就是卫峥带媳妇来一趟吗?又不是外人,叫他们等等怎么了?”

“要是就卫峥那小子来,把他关门外头都没事儿!这不是嫂夫人也来吗!”甄平在黎纲身边坐下

“呵!我说怎么坐立不安的呢!原来是大美人儿要来了,激动啊!”黎纲冷冷哼了一声,卫峥的妻子云飘蓼那可是曾经的琅琊美人榜榜首!

“你……你别多想啊!我这不是……”甄平赶紧要解释,但觉得说什么都不合适

“我说什么了?你紧张什么啊?”黎纲白了甄平一眼,忽然想起了什么,不大的眼睛一亮,颇为兴奋的拉着甄平“宗主这会儿还没起,怕是……要不要叫晏大夫过来看看?”

“什么啊?”甄平错愕的看着一边激动莫名的黎纲,忽然觉得是该叫晏大夫了,得给他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

“昨天咱们这位小夫人不是喝醉了吗?”黎纲拍了甄平肩膀一下

“是啊!”甄平点点头

“会不会直接借着酒劲儿反攻了?”黎纲越说越兴奋“要不宗主怎么这会儿还没醒啊?”

“你怎么满脑子都是反攻啊?”甄平有些火大,这家伙还没死心啊!

“那什么,我这不是看宗主这会儿还没起,有点担心吗……”黎纲这才意识到自己找错了聊天对象,一边解释一边想想晚上是不是该领个外差出个远门什么的

“你们这聊什么呢?”蔺晨一瘸一拐的进了院子,看见甄平和黎纲正凑一起聊着什么,又看了看梅长苏房间紧闭的房门便知那两人还未起床,不由皱了皱眉,这些为上者都是禽兽!趁人之危的混蛋!

 

屋内,已经醒了的飞流窝在梅长苏怀里,紧紧的抱着他,耳朵贴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一日比一日更加有力的心跳,有种莫名的踏实感。

“醒了?头疼吗?”梅长苏抚了抚飞流洒在身后的墨发。

“不疼……晕……”飞流闷闷的应了一声,想着昨天的事儿,伸手在枕边摸索着什么

“找这个?”梅长苏把那曹孟德小木牌在飞流眼前晃了晃

“苏哥哥……”飞流眨了眨眼看了看小木牌,又看了看梅长苏,不知道该不该接那小木牌,那是穆青的心意,他应该好好收着的,可是他收着,苏哥哥会不会生气?

“好好收着吧。”梅长苏把小木牌放到飞流的手心里,合上他的手掌“苏哥哥明白,飞流只是想收好穆青的心意,苏哥哥不会生气的。”

飞流握紧了那小小的木牌,在梅长苏脸上亲了一下算是讨好

“你啊!”梅长苏在飞流的鼻尖上轻点了一下,在他眉心处轻轻落下一吻“就是个鬼灵精。”

“穆青,别人,会喜欢!”飞流靠在梅长苏肩膀上“像晨哥哥,那个人,不喜欢,水牛喜欢!”

“对呀,穆青会遇到他真正的有缘人的!像你晨哥哥一样!”梅长苏微微一笑,似是想到什么,憋着笑抱着飞流坐了起来“飞流啊!快起床吧!你晨哥哥那边可能不好,你快去救救他吧!”

“不好?危险!坏人!”飞流一下子紧张起来,单手一撑床板,就从床上跳了下来,伸手抓了衣服穿上

梅长苏才坐起来就看到自家小孩那快如闪电的动作,笑着摇了摇头“不是坏人!不用那么着急!是水牛生气了!”

“哦!”飞流继续穿着衣服,动作却是慢了下来“吵架,不管!看热闹!”

“还是去看看吧!还在过年呢,真打起来不好!说不定把房瓦都给打碎了,就像那天你玄哥哥和蒙大叔那样。”梅长苏看着飞流那可爱的小样子笑的眼睛都弯了

“碎……碎……平……安……”飞流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昨天他去厨房吃点心,打碎了一个碗,吉婶就这么念着这四个字的。

“好好好!碎碎平安!让他们打去!我们看热闹!”已经穿好衣服的梅长苏拉着飞流在镜前坐着,拿起木梳梳理着他一头柔顺的黑发。

“晨哥哥,以前,喜欢的人,谁?”飞流好奇地问道

“苏哥哥也不知道,要不,飞流去问问?”梅长苏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啊!能让蔺晨醉后伤神的得是何种人物!水牛估计问不出来,自己问估计也没戏,还得飞流上!

“玄哥哥?”飞流微微皱起了眉头。

“你觉得蔺晨以前喜欢玄大哥?”梅长苏瞪大了双眼,飞流说话一向很准的……这次不会……

“不是!”飞流摇了摇头“玄哥哥,知道!”

“哦……你是说,玄大哥知道你晨哥哥以前喜欢谁,是吧?”梅长苏点了点头,问问玄布的确比较靠谱“对了!蔺伯伯可能也知道呢,飞流去问问?”

“蔺伯伯!会骗飞流!不能信!”飞流摇了摇头“蛋清问!会说!”

“嗯!”梅长苏认真的点了点头,给飞流选了一根宝蓝色的绸缎发带高高束起马尾,带上一个中间雕刻着梅花的发冠,谁说自己这小妻子不能给自己分忧?明明是最好的贤内助嘛!

————————————————————

更了更了!昨天把手摔破了,手速慢,今天亲戚家熊孩子又送来让我这伤号煮,煮小孩煮得好累啊!

小红心小蓝手送来哦!想情节的评论区见,想深入聊天的企鹅群见。

群号:96184030

 


评论(17)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