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五十二)(欢脱向有OOC,慎入)

蔺晨骑一匹通体雪白的高头大马在官道上狂奔,只见他一双精致的桃花眸透着兴奋的光芒,亮的惊人,嘴角带着促狭的笑意,脸上的表情有些高深莫测,手中握着缰绳不停的抖,让胯下的马儿快些!再快些!他真是很着急的要去看戏呢!他那素有战神之称的大哥居然让人打得脸上挂了彩!这可是比一个国家覆灭更大更劲爆的消息呢!

“晨儿!你慢点!”萧景琰骑着马在后面追着,看着前面马背上那随风狂舞的淡蓝身影不觉有些纠结,他不够努力吗?昨晚明明……怎么还这么精神啊?不对啊,早上明明一副累的下不了床的样子,怎么看了这么个消息就精神成这样?难道早上是装给他看的?不像啊?不管了,既然有精神,今晚就……

 

刚从禁军统领府中回来的甄平拱手倾身给梅长苏行了个礼“启禀宗主,统领府的人说蒙大统领回去以后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也不知在做些什么,他们不敢打扰。”

“好,你下去吧,那边安排人看好了,有什么事随时禀报”梅长苏搓微微敛目,手指不自觉地搓着衣角

“是!”甄平行礼退下

“蒙大叔,玄哥哥,吵架了?”飞流趴在卷起来的被子上,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无辜的眨了眨

梅长苏看了看趴在那里动弹不得,却还在关心旁人的小伤号不由一笑“玄大哥对蒙大哥做了不好的事情,蒙大哥可能会生气,以后都不理玄大哥了。”

“不会不理!”飞流回答的斩钉截铁

“可是玄大哥做的事情太过分了,蒙大哥可能不会原谅他”梅长苏摸了摸飞流柔顺的墨发

“不会!玄哥哥,喜欢蒙大叔!不会欺负!”飞流也皱起了眉头,玄哥哥喜欢蒙大叔,怎么会欺负他呢?怎么会对蒙大叔做坏事呢?

梅长苏不知道怎么跟飞流解释,想了半天,才开口“飞流啊,玄大哥要对蒙大哥做……我们晚上经常做的那个游戏,你知道的,那个游戏,只可以跟喜欢的人做,而且必须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才可以,所以蒙大哥会很生气,会不理玄大哥,这样说你能明白吧?”

“明白!”飞流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儿又道“不会不理!蒙大叔,喜欢玄哥哥!做游戏,会开心!”

梅长苏一口茶喷了出来,惊愕的看着飞流,若是以前,他只会觉得这是飞流孩子气的玩笑,可经历了这么多事,他越来越觉得他的小宝贝儿眼力很好,在这种事情上的直觉更是强烈,这阵子他天天跟玄布蒙挚二人练武过招,一天总有三四个时辰在一处,没准真的能看出旁人看不出的东西来。

“苏哥哥,没事吧?”飞流看着喷了一桌子茶的梅长苏微微皱了皱眉,他说错什么了吗?

“没……没事”梅长苏拿出手帕擦了擦嘴边和下巴上的茶水,起身走到床边坐下“飞流啊,你说蒙大哥也喜欢玄大哥?”

“嗯!”飞流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玄大哥会挨打?”梅长苏又问,他想不通,若是蒙挚也对玄布有意,为何会……

“蒙大叔,害怕!”飞流说道

“害怕?”梅长苏没听明白,害怕什么?

“做游戏,第一次,会害怕!”飞流俏脸一红,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都闷闷的

梅长苏想到他和飞流的第一次,心中不觉一阵愧疚“那次,苏哥哥吓着你了是吗?”

“没有吓到……”飞流的声音依旧闷闷的“游戏……没做过……所以怕……还有……羞羞”

梅长苏听着飞流的解释,又看他一副害羞的样子,只觉心痒难耐,这小孩儿这阵子一直忙着练功,每天累得倒头就睡,很久都没有……想到此处,梅长苏喉结一动,看了看还趴着的飞流,正要伸手,忽然觉得一阵凉苦的气味儿钻入鼻中,直接冲散了满脑子的邪念!梅长苏!你想什么呢!飞流身上还有伤呢!

“宗主!陛下和蔺公子回来了!”黎纲在门口禀报

“这么快?”梅长苏皱了皱眉

“有这么大的热闹看当然要快点了!”蔺晨推门就进,带进一阵寒气

梅长苏扯过毯子给飞流盖在身上“你们怎么这么快?行宫那边安排好了吗?”

“他一看到消息就着急要回来,我只好跟着喽!”萧景琰无奈的耸耸肩“行宫那边已经安排好了,不会被发现的。”

“我大哥呢?不是说挂彩了吗?我回来给他治伤啊!”蔺晨一扭头看到趴着床上脸色惨白的飞流,脸上的嬉笑神情一下子没了,走到床边把梅长苏挤到一边去,拉过飞流的手诊脉,又掀开他的衣裳看他背上的伤,看过以后那脸色简直阴的能滴水,眉头皱成一个川字“你这小没良心的!就会折腾自己!哥哥我千辛万苦把你捡回来治好了就为让你这么胡闹的啊?”

“晨哥哥……飞流错了……”飞流委屈的瘪了瘪嘴“疼……”

“还知道疼啊!”蔺晨抬手在飞流额头上狠狠一弹,掌中运足内力悬在他背上给他运功疗伤

飞流只觉得背上暖暖的,疼痛在慢慢减缓,舒服的哼哼了两声,马上头上就被狠狠敲了一下,委委屈屈的瘪了瘪嘴,可怜巴巴的看向梅长苏“苏哥哥,疼……晨哥哥坏,打飞流。”

“嘿!你这小没良心的!”蔺晨直接一巴掌拍到飞流背上,疼的飞流倒吸了一口凉气

“蔺晨!你注意点,飞流还伤着呢!”梅长苏赶紧把飞流揽到怀里抱着

“嘿!你们这一家子都什么人啊!病没好呢就开始欺负大夫!”蔺晨气的挽起袖子就要动手

萧景琰忍着笑意的看他们斗嘴,见蔺晨要动手赶紧过去从身后抱住他往一旁拉“好了好了!晨儿,咱们走,不是要看好玩的吗?别浪费时间了!”

“哼!你们俩给我等着!我先去看另一个伤号,回来在收拾你们!”蔺晨被萧景琰半拖半拽的往外走,还不忘回头吼这么一嗓子

 

“大哥?你在吗?”蔺晨见玄布房门虚掩着,小心的推开,把头探进去四下观瞧,却没看到玄布的踪影,皱了皱眉走进屋里四处找,都没发现玄布的踪影

“会不会出去了?”萧景琰跟了进来。

“你会顶个黑眼眶子到处跑啊?”蔺晨犯了个白眼,忽然想到了什么“他不会是被蒙大呆子拒绝了,随意想不开找地方自杀去了吧?”

 “你就不能盼我点好?”玄布的声音从高处传来,蔺晨和萧景琰抬起头,正好看到那躺在房梁上躲着的人

“你怎么学飞流那小东西躲房梁上了?赶紧下来!”蔺晨仰着头看着玄布那高大健壮的身影,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和谐,果然,体型不娇小的不适合做梁上君子。
“你有什么事就这么说,没事就滚!别招我烦!”玄布半分好气也没有,从他回来到现在,除了动弹不得的小飞流以外,这宅子里有名有号的基本上全跑到他这里转了一圈,现在这躲出去过二人世界的狗男男 也专程赶回来看他笑话!

“我好心好意回来看你,你就这么对我?还能好好做兄弟吗?”蔺晨叉着腰冲着房梁上喊道

“好意心领了,有事儿过几天再说。”玄布打定了主意不下来

“嘿!你……”蔺晨正要发飙就被萧景琰拦住了

“陛下,您要的白煮蛋和纱布”外面的侍从送进一个托盘,里面放了一碟热热的水煮蛋和一卷干净的纱布

“给我就行了,你去吧!”萧景琰接过托盘把门关好,走到桌前坐下,开始剥鸡蛋 “脸上受了瘀伤,用这白煮蛋裹上纱布在上面滚就能治好,只一会儿就看不出来了,小弟亲身试过,十分有效,不知玄大哥可愿一试?”

“当真?”玄布侧头看向那正剥着鸡蛋的萧景琰

“谁人敢骗琅琊榜首?”萧景琰也不抬头,依旧剥着鸡蛋

玄布飞身下来,在桌前坐好,蔺晨看见他那一瞬间愣住了,随后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笑!

“哈哈哈!大哥!你……哈哈哈!嫂子下手可够黑的啊!” 蔺晨捂着肚子一直笑,小的顿足捶胸的,直到玄布忍无可忍的横了他一眼他才老实,乖乖的闭嘴坐到萧景琰身边躲着,他怕玄布和飞流怕他,言豫津怕夏冬是一样的,都是从小落下的毛病,条件反射性的怕这个人,平时怎么玩闹都没关系,只要对方一生气,马上就吓得像耗子见了猫一样。

“试试?”萧景琰递过一个剥好的鸡蛋,默默的侧了侧身子,把蔺晨挡在身后,蔺晨怕玄布他是知道的,他和长苏小时候也这样怕皇长兄来着。

玄布接过鸡蛋,自己用纱布裹了在青肿的眼眶上滚了滚,感觉挺舒服,没有那么重的肿胀感了,就继续滚着。

蔺晨看着那越来越轻的淤青皱了皱眉,这可比他那堆药膏药油的有用多了!轻轻推了推萧景琰“你怎么知道这样有用的?绝云宫的秘法吗?”

“这招是母亲教我的,不知道是不是绝云宫的法子。”萧景琰又剥了个鸡蛋,本来是要拿给玄布换的,却被蔺晨拿走咬了一口,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剥下一个,他对玄布的遭遇感同身受,毕竟他也是这么过来的,晨儿那次打他的那两拳可比玄布挨得这一拳重多了!

玄布在换过三次鸡蛋和纱布以后,对着镜子照了照,见看不出什么了才算松了口气,抬头看看萧景琰“景琰啊,这次多谢你了!小晨啊!景琰帮了为兄的大忙,你可得替我好好谢谢他!”

 “大哥不用这样客气。”萧景琰听到玄布后面那半句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悄悄在蔺晨腰间的软肉上捏了一把

“要谢他你亲自谢!把我扯上干什么!”蔺晨一把拍掉腰间的狼爪子,气的直磨牙,这人不是他义兄!绝对不是!肯定被掉包了!

“景琰比较喜欢你替我谢他!是吧?”玄布玩笑道

“知我者莫若玄大哥!”萧景琰笑的鹿眼都快变成狐狸眼了

“你们……你们行!给我等着!”蔺晨一跺脚出了门,这地方简直没法呆了!

“玄大哥有事跟我说?”萧景琰虽然性子倔了些,但到底不傻,玄布有意支开蔺晨他还是看得出来的!

————————————————————
今天加班,更晚了,不过分量一点没缩水呢!求小红心小蓝手!

群号:96184030


评论(1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