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五十一)(欢脱向有OOC,慎入)

“好了好了,不哭了,飞流乖……”梅长苏只觉着那哭声快把他的心揉碎了,想要拍拍飞流的背,可他背上都是伤,根本碰不得,只得摸了摸他的头顶。

“疼……”飞流含含糊糊的哼唧着

“乖,先松手,苏哥哥给你上药。”梅长苏轻轻推了推怀中小人儿的肩膀

“不……”飞流环着梅长苏的腰,就是不松手,好像一松手那人就跑了似的。

梅长苏摇了摇头,伸手从床头拿起晏大夫新制的药油,解开飞流身上穿着的寝衣,从身后掀起来,搭在他肩上,就这么抱着他给他背上擦着药油,这次伤得很重,虽然没破没出血,也没伤到筋骨,但大半个后背都青肿起来,砸得最重的地方都成了黑紫色,看起来十分骇人,昨晚上到现在用了三次药都没见好,只要一碰到伤处,就能感受到怀里那清瘦的身体微微的颤抖。心疼的他只想把这布阵之人找出来抽筋扒皮拆骨剁肉!

“宗主!早饭准备好了,现在送进来吗?”黎纲在门口听着屋里动静不对,小心的问道,心中暗暗纠结,都伤成那样了不会还……不会的不会的!宗主哪儿有那么禽兽啊!

“拿进来吧!”梅长苏把飞流的衣服放下来,盖住后背,见他依旧不肯松手,只能就这么抱着

黎纲带着几个人进门,见梅长苏就那么抱着衣衫不整的飞流,先是一愣,然后都低下头手脚麻利的把吉婶准备好的鸡汤煨面,糖蒸芸豆糕,还有一笼酱肉包子,一碟蟹粉酥,几碟小菜摆在床头桌上,便迅速撤了出去,走时还不忘把门关好,站在门口心里暗骂一句,果然……这些在上面的臭男人都是一路货色!禽兽!都是禽兽!

 

“怎么了你这是?”黎纲拦着跟见了鬼一样行色匆匆,走路都顺拐了的甄平“你不是去找蒙大统领和玄将军了吗?没找到?”

“玄将军回来了,情况不太对!”甄平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怎么了?”黎纲皱了皱眉,玄将军回来了又不是玄将军诈尸了,干嘛一副撞见鬼了的样子?

甄平看了看四周,见没别人,凑到黎纲耳旁小声说“玄将军眼眶子让人打青了,脖子上有血印儿,嘴角也挂着血,脸色……不太好看……”

“啊?谁干的啊?”黎纲只觉得自己头发根都立起来了,玄布可是天下第一啊!谁那么大能耐能让他脸上挂彩?

“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宗主禀报呢。”甄平老脸一红,玄布那样子……根本就是去耍流氓了!简直没眼看!

“宗主!宗主!出事儿了!”黎纲赶紧回头去敲梅长苏的门,甄平扶额,自家媳妇好像没明白怎么回事儿

 

此刻屋中,梅长苏和飞流正一坐着一趴着一人一碗面对面吃鸡汤面呢,就听到黎纲那急促的声音传了进来,梅长苏皱了皱眉“出什么事了?进来说。”

“宗主!玄将军出事了!”黎纲十分严肃的说着,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梅长苏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眉头微微皱起“说仔细些!”

“你说吧!”黎纲推了推甄平

“咳……禀告宗主,玄将军和蒙大统领昨日外出饮酒,彻夜未归,属下今早出门寻找,恰好遇到玄将军归来,他……”甄平定了定神,努力压下脸上可疑的红晕“玄将军眼眶淤青,颈上有伤,嘴角还挂着血,面色……也不太好看,蒙大统领没有一起回来,属下已经派人去打听了。”

梅长苏一口鸡汤差点呛到喉中,玄大哥可以啊!这是……耍流氓去了?蒙大哥没跟着一块儿回来……也没出人命……难道……未遂?

飞流愣住了,手里的碗差点掉了,玄哥哥被人打了……那么厉害的玄哥哥挨打了!谁那么厉害?

“马上把这事儿通知蔺晨!写清楚些!叫他们赶紧回来!”梅长苏当即下了令“去给老阁主那边也透个风儿”

“是!”甄平恭敬行礼,拉着还懵着的黎纲出了门

“苏哥哥……”飞流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梅长苏“玄哥哥,挨打了?真的吗?”

“嗯!你蒙大叔干的!”梅长苏淡淡一笑,夹了一块甜甜的芸豆糕喂到飞流嘴里

“蒙大叔……好厉害……”飞流忽然觉得他打赢拓跋昊的希望更大了,玄哥哥比蒙大叔厉害好多,居然会被蒙大叔打伤,他一定可以打败拓跋昊的!

 

玄布独自一人坐在屋中愣愣的呆着,严肃清冷的白净面孔上青了一片,嘴角上带着伤,仔细看还能看出牙印儿,脖子上三道指甲印十分狰狞!此刻他心中除了后悔想不到别的字眼了!昨天就不该带蒙挚去出去喝酒!也不该临时起意想要……哎!事儿还没办呢就让人跑了,以后怕是见面都难了!小晨这家伙偏偏还不在,连个能商量的人都没有!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他玄布也不是那……猥琐之人,只是……昨天的酒太香,自家心上人笑的太勾人,所以没把持住……他也不是不想正正经经的把人追到手,只是他一生沉迷武学,于情爱之事知之甚少,即使知道自己心意也不懂如何追求,本想跟这里的人学一学,可蔺晨那套油腔滑调的东西他学不来!梅长苏完全把飞流当孩子宠,那一套对蒙挚这样的根本不适用!萧景琰就靠一股子愣劲儿拿下了他那精明的义弟,可蒙挚比萧景琰还楞,这种招数也行不通!飞流这孩子根本不需要什么手段,只要用那至清至纯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你看,你就得丢盔卸甲!非常有效男女通吃老少咸宜!可前提是脸要好看,眼睛要够清澈,最重要的是,要够嫩!总的来说,这四个人都很成功!却没一个可学习借鉴的!让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讨得那人欢心,只能一次一次拉人去喝酒,结果……喝出这么一出荒唐事儿!小晨啊!你快回来吧!哥需要你的帮助啊!

 

玄大高手心心念念的蔺少阁主此刻正瘫软在龙床上,有气无力的哼哼着。他实在太累了,昨夜那样激烈的痴缠,一次又一次的颠鸾倒凤,没完没了的被翻红浪简直要把他榨干了!而把他折腾成这样的人此刻正满面红光高高兴兴的坐在一边书桌前批折子!他觉得他傻了!傻透了!他怎么就能跟着萧景琰这个禽兽到这儿来呢?不用上朝,折子不多,还没人打扰!那头水牛基本上把所有的精力全用在他身上了!他这分明就是送羊入虎口啊!

萧景琰批完桌上最后一道奏折,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的手臂和手指,扭了扭脖子,刚好看到蔺晨气呼呼的瞪着他,有些心虚的低了头,虽然昨天是蔺晨先吻过来的,可他也确实有点过了,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他,谁叫这尤物太会撩人呢?他又不是神仙,哪儿有那么好的定力?

“给我拿衣服去!”蔺晨瞪了萧景琰半晌,磨了磨牙齿没好气的命令着

“哦!”萧景琰乖乖点了点头,起身去衣柜里给蔺晨拿衣服,在他看来蔺晨的衣服不用特意选,每套都差不多,其实穿不穿也差不多,穿了他还得多费一道功夫,当然,这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翻来翻去,拿了一套浅蓝色的衣裳递给蔺晨,他今天穿的红色,蔺晨穿蓝的挺好,好像有谁说什么红蓝配什么的

蔺晨接过衣服快速的把里衣和裤子穿上,又赶紧过上中衣,套上袜子,穿上鞋,最后伸手去抖开那叠得整齐的外衫,一块轻软的红色绸缎从外衫里掉了出来,飘飘摇摇的落在被子上,蔺晨穿上外衫,仔细一看,那红布竟是一个绣着鸳鸯戏水的肚兜!登时气得他脸都青了“萧!景!琰!”

“怎么了?”正在整理批好的奏折的萧景琰惊得手一抖,回过头就看到蔺晨手里抓着一团红红的东西,那东西看着眼熟,好像是他偷偷买来想在夜里哄着蔺晨穿的那个东西,顿时觉得大事不妙“晨儿,你先冷静,烛台先放下,挺沉的,拿着多累啊!”

“七郎,别紧张,乖,来说说,这个,怎么回事儿?”蔺晨魅中含威的桃花眼,此刻带着有些渗人的笑意,摇晃着手中的红布。

正在此时,窗外扑棱棱飞来了一只鸽子咕咕的叫着,不停地撞着窗棂,萧景琰从没觉得这肥嘟嘟的小东西这么可爱过,赶紧开了窗,把鸽子放进来,解下小东西脚上的字条,看完上面的内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快看看吧,玄大哥那边出事儿了!”

“怎么了?”蔺晨好奇,举着烛台的手松了下来

萧景琰把字条递给蔺晨,顺便把那足斤足两的铜铸烛台抢了下来,这玩意儿砸一下比匕首划一刀还狠呢!

蔺晨看了上面的内容,惊得眼睛都瞪圆了,随后爆发一阵狂笑,笑得简直快滚到地上了“我得赶紧回去!我要看玄老大那张脸!我认识他这么多年还没见过他脸上挂彩呢!”

————————————————————

没羞没臊的日常来啦~!小红心小蓝手都在哪里?

QQ群号:96184030

 


评论(25)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