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四十八)(欢脱向有OOC,慎入)

温泉行宫位于金陵郊外,此处汤泉极好,龙池殿中的那一眼汤泉最好,称为龙泉,那是专供当朝天子的,早先连皇后和太后都不可以用,后来先帝登基后第一年为了表示对先太皇太后的孝心,特意寻了龙泉源头另引了一脉汤泉到凤临殿中给太皇太后享用,再后来又带了宸妃林乐瑶与他一起泡汤泉,这皇帝独享的龙泉才算祛了那个独字。而此刻,伴这皇帝太后圣驾随行而来的蔺少阁主,正在这龙池殿中享受着当年宸妃娘娘的待遇

“舒服!”蔺晨独自一人泡在放了各种香料和养生药材的汤泉里,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懒懒的靠在池边,好久都没这么惬意的泡泡温泉了!随手拿起摆在一旁的糕点咬了一口,嗯!不错!这点心甜而不腻,满口清香,小飞流要在的话肯定会吃光的!想到飞流,蔺晨只觉一阵烦闷,那孩子最近状态太不对了,当初给他立下打倒拓跋昊登上琅琊榜的目标,本来是想让他不要自卑,没想到现在却……

萧景琰进来时就看到这么一幅景象,蔺晨十分惬意的玩着水吃着东西,脸上一副迷醉神情,皇帝陛下默默吞了吞口水,暗骂自己没出息,便十分利索的宽衣下水,向那闭着眼睛享受的人儿摸了过去

蔺晨压根没想到萧景琰会突然摸过来,点心渣子呛了满喉咙,咳了半天也没见好,抄起一旁的杯子喝了一口,却发现不是茶是酒,咳的更厉害了,直到萧景琰给他灌了一杯茶才缓过来

“你吓死我了!”蔺晨在萧景琰那小麦色的结实胸膛上捶了一拳

“看样子下回逗你得挑你不吃东西的时候!”萧景琰抓着那打过来的拳头细细把玩着

“讨厌!”蔺晨泼了他一脸水

萧景琰胡乱抹了把脸,双手撑在池边,把蔺晨圈在当间儿,凑到他耳边说道“你不是就喜欢我讨厌吗!”

“别闹!”蔺晨推开萧景琰,转身斜靠在池边,有一下没一下的划动这池中的水“你说咱们就这么跑出来真的好吗?”

“朕不出来,那些人怎么有机会活动?”萧景琰拥住蔺晨丰腴的身子,头埋在他颈间蹭来蹭去“别担心了,等咱们回去的时候,他们一定把拓跋昊弄进来了,他们在朝堂上的整条线都会暴露,到时候就可以收拾了!”

“我没说这个事儿!”蔺晨觉得有些痒,推了推萧景琰的脑袋,让他别胡闹“我是担心小飞流!那孩子现在练功练疯了!你说咱们出来了,他会少练一会儿吗?还有玄大哥!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把蒙挚搞定!简直要急死我了!虽然现在蒙挚住在他隔壁,可蒙挚到底不能常住在苏宅啊!人家有家有官职的,早晚得回去啊,他会不会更没希望了?”

萧景琰听着蔺晨念叨的东西,脸色越来越难看,猛地扳过他的身子,狠狠封住他的唇,啃咬着他的唇瓣,直到感觉他快不能呼吸了才松开

“你!你要憋死我啊!”蔺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这头水牛今天一定是疯了!

“跟我在一起还想着别人!你自己说该不该罚?”萧景琰揽着蔺晨绵软丰腴的腰让他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上,威胁性十足的看着他

“琰哥哥,你贵庚了?能不能不这么孩子气?”蔺晨十分无奈的看着萧景琰,只觉得这个男人愈发小气也愈发幼稚了!

萧景琰蹭了蹭蔺晨的脸,在他耳边轻轻吹着气儿,食指顺着他笔直的脊梁一寸寸向下滑“朕今天就要孩子气了!不许想别人!尤其是小飞流!他有长苏惦记着就够了!你只准看着朕,想着朕!”

“别闹……”蔺晨声音有些沙哑,无力地推着萧景琰

“没闹!我认真的!”萧景琰板正了蔺晨的脸“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关心小飞流?我知道你对他没有别的想法,可是你把他看得那么重要,我想知道为什么!”

“那么想知道?”蔺晨抬手环住了萧景琰健壮结实的劲腰,摸了摸自己小臂上的疤痕“你先告诉我那天给我爹说什么那年琅琊美人榜是怎么回事?怎么就一下子把那老头拿捏住了?”

“你还讲条件啊!”萧景琰在蔺晨颈上啃了一口“琅琊美人榜怎么回事儿我还真不知道,母后告诉我的,明天一起去问母后。”

“那飞流的事儿我也等明天再告诉你!”蔺晨随手拆了萧景琰束发的长簪,把他一头墨发尽数散下来打湿

“琅琊阁少主当真会做交易!半点亏都不肯吃啊!明天就明天吧!一天朕还等得!”萧景琰紧紧搂住蔺晨“不过今天,你可别想跑了!” 

“你……啊……”蔺晨惊叫一声,整个人瘫软在萧景琰怀里,任他抱出浴池,留下一地的水渍

金陵城的冬日冷的嚣张,夜里的风也有些放肆,苏宅窗子上新糊的雪影纱连同那雕花精美的窗棂一同被夜风吹的沙沙响,却倔强的硬挡着,不曾放一丝一毫进入屋内,炉子里正燃烧的炭噼噼啪啪的响着,架在上面的水壶也咕噜咕噜的响着,整间屋子被水汽儿熏得暖融融的,透着一种奢侈的惬意

然,梅长苏却并未感受到这种惬意,此时,他正聚精会神的用热水温着一个小瓶子,瓶中浓腻的药膏遇热散发出丝丝的凉气,闻起来甚是爽神,却不能让他的心情变好,他只是耐心的摇晃着药瓶,直到那蜂蜡一样的膏体融化成细腻润滑的药油,小心的用柔软的羊毛刷子蘸起,涂抹到床上躺着的小人儿裸露的小腿上,一点一点甚是仔细,直到完全将那细腻皮肤上的淤青完全覆盖住,这才放下刷子,熟练地用拇指不停的打着圈子按揉着那片淤青,动作仔细又温柔,力道恰到好处,不时用刷子再蘸一点药油涂上去,然后继续揉着,整个过程都那么专注,专注的顾不上抬眼看一下那眼巴巴看着他的人儿

“苏哥哥,不疼,不皱眉!”飞流坐起身来,想要伸手抚平梅长苏眉间的褶皱,却扯痛了肩上的瘀伤,强压下了已到喉咙的闷哼声,默默把才抬起来的手收了回去,他知道,他受伤苏哥哥会担心,会不开心,可是……他要努力,要打败拓跋昊!他要配得上苏哥哥才行!他不要别人因为他的关系去说苏哥哥不好!花灯不再挂着的时候,晨哥哥就要发榜了,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呢!

梅长苏抬眼看了飞流一眼,脸色说不上冷,却着实不太好看,这阵子飞流练功越来越拼命,每天都缠着蒙挚和玄布过招,他们二人陪他练过以后,又去缠磨蔺晨和萧景琰陪他过招,蔺晨怕他辛苦,就躲着他,到最后索性和萧景琰一起随太后去了温泉行宫,这孩子知道大家的意图,就自己飞出去也不知道躲到哪儿去练功,每天回来身上基本都会带点淤伤,都是打斗磕碰造成的,他心里又气又恼,恨不能狠狠骂他一顿叫他停下才好!可对着这小东西那双清澈无辜的眼睛,他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怎么叫停?飞流这么拼命是为了他啊!

“苏哥哥……抱……”飞流把头搭在梅长苏肩上蹭着他的脖子,他每次这样撒娇苏哥哥就会笑,屡试不爽!

梅长苏摸了摸他的头,没说话,转过身解开了他的衣衫,小心的把衣服褪下,让他趴在床上,拿起还温热的药油刷到肩膀处的瘀伤上,慢慢按揉着,直到那淤青揉开了才停下,又刷上一些药油,取过炉上的热水壶加了些热水到盆里,拧了个热热的手巾敷在那刚揉开的淤青上,借着热劲儿让那药油渗透的更好些。

没求到抱抱的飞流不开心的嘟了嘟嘴,苏哥哥最近几天都不爱跟他说话了,也不爱抱着他了,是不是他最近太不听话所以苏哥哥不喜欢他了?正想着,就觉得背上的热手巾被拿开了,药油的凉劲儿散了出来,肩上那一块儿顿时凉丝丝的,特别舒服,舒服的让他忍不住哼唧了两声

梅长苏俯下身子,趴在飞流背上,微微有些发干的唇贴到小孩儿才上过药的肩膀上,轻轻地,慢慢的吻着,药油的滋味儿顺着唇沾到口中,那是一种让人十分不舒服的凉苦味儿,凉的人心惊,苦的人心疼

“痒……苏哥哥……”飞流不安分的扭动了一下身体,他特别怕痒,尤其是这样轻轻的如同羽毛扫过的触碰,痒的他整个后背都僵直了。

梅长苏拥着飞流的背抱着他侧过身,把头埋在他肩窝里蹭着,轻轻抚摸着他结实的身体,寻找着被小孩儿瞒着没告诉他的伤,确定没有才放心的扯过被子盖在二人身上

飞流翻过身拥着梅长苏,紧紧地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苏哥哥一整晚都没跟他说话,好怕……

 ——————————————————————————
更新啦~!小红心小蓝手在哪里?

咳咳,我建了个企鹅群,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呦!
无聊阁:96184030


评论(23)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