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四十)(欢脱向有OOC,慎入)

晚上,飞流穿着一身素白寝衣盘着腿坐在床边,捧着穆青送的华容道有一下每一下的拨着上面的滑块,玩了不到一会儿就丢在一边的矮桌上,好难!讨厌!打不过!讨厌!吃酸梨还笑!讨厌!抢晨哥哥不生气!讨厌!

“飞流,还生气啊?”梅长苏看着那坐在床边垂头丧气嘟着嘴鼓着腮的小人儿不由一乐,刚才听甄平说,飞流一回来就把厨房里的两筐梨挨个挑了一遍,才选出那么一个酸到极致的梨子,结果恶作剧还没成功,难怪不开心呢!

“讨厌!坏人!”飞流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玄布太奇怪了!武功厉害,还捉弄不到!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呢!

“飞流啊,其实苏哥哥觉得,你那个酸梨还是捉弄到他了呢!”梅长苏捏了他的小鼻子一下“那么酸的梨,咬了一口不能吐出来,还得装作很好吃的样子咽下去,你说他得多难受啊?”

飞流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下子亮了“真的?”

“当然是真的!”梅长苏宠溺一笑“所以,还是我们飞流最厉害!能让他吃了难吃的酸梨还高兴的说谢谢!”

“嗯!”飞流高兴的点了点头。

“飞流啊,你今天一整天都缠着蔺晨那个胖子,都不理苏哥哥,飞流喜欢晨哥哥,不喜欢苏哥哥了,苏哥哥好难过啊!”梅长苏哄好了小孩儿,便开始讨债了

“没有不理!苏哥哥,最喜欢了!”飞流捧着梅长苏的脸,在他唇上非常用力的亲了一口

“那飞流告诉苏哥哥,为什么一直拉着蔺晨,是不是水牛跟你说什么了?”梅长苏顺势抱住飞流,深邃的狐狸眼盯住小孩儿清亮大眼睛

“没有!”飞流摇了摇头“抢晨哥哥,玄布,生气!飞流赢!”

“你是想抢蔺晨,让玄布生气?这样你就赢了?”梅长苏噗嗤一声乐了,这个鬼灵精啊!

“没有赢……都不生气!”飞流刚舒展的小脸儿又皱了起来

“你当他是水牛啊!把那个胖子当个宝贝似的守着怕人抢!”梅长苏又是一笑,一翻身把飞流压在身下,一双狐狸眼微微眯起,像盯着猎物一样看着那小人儿“虽然飞流不是因为喜欢蔺晨才缠着他的,但素苏哥哥还是不开心了,所以飞流要受罚!怕不怕?”

“哼!才不怕!”飞流瘪了瘪嘴,伸手勾住梅长苏的脖子,微微抬了抬下巴,一副谁怕谁的样子,他当然知道梅长苏要干什么,什么惩罚?难道不缠着晨哥哥苏哥哥就会放过他?哼!他才不信呢!

梅长苏看着飞流那挑衅的样子哪里还忍得住?上下其手,变戏法一样的尽数褪去两人的衣衫,飞流也不甘示弱,一口咬上梅长苏的下唇,用牙齿轻轻嗑着,梅长苏哪儿能容他这般调皮?一手按住他的后脑狠狠吻了下去,窗外,落叶纷飞,屋内,一室旋旎。

 

 

“萧景琰!你行啊!连小飞流都给收买了!”蔺晨趴在萧景琰结实的胸膛上,手里的匕首泛着寒光,冰凉的刀背贴在那细腻的麦色肌肤上一点一点蹭着

“晨儿,你先把刀放下,咱们有话好好说行吗?”萧景琰只觉得头皮有点发麻,今晚一进房他就被蔺晨吻得晕晕乎乎,蔺晨还特别主动地帮他宽衣解带,本以为是一场艳福,没想到……

“那你先说,拿什么收买了那小子!今天整整缠了我一天!”蔺晨眯着桃花眼看着萧景琰“梅长苏那个眼神都快把我活剐了你知道吗!  ”

“我真没收买飞流!飞流除了长苏和你还有谁指使得动啊?”萧景琰都快难受死了,早被撩拨的傲然挺立的某处胀得生疼,真想赶紧把身上那使坏的人狠狠压下就地正法了!可当胸横着一把刀,他也不敢乱动,虽知蔺晨不会伤他,可那匕首太利!误伤可不是闹着玩的!

“也是,那小家伙什么时候听过别人的话啊!不是你指使的,那他干嘛那么闹腾?为了跟我大哥斗气儿?”蔺晨皱了皱眉,这小飞流现在愈发古灵精怪,根本猜不出这小调皮鬼在想什么!

“晨儿,你看,不关我的事儿啊!”萧景琰大着胆子摸上蔺晨柔软丰腴的腰身“把刀放下,好吗?”

“那你保证,不再跟我大哥胡闹了!你们斗嘴斗了一下午,让梅长苏和蒙挚他们看了多少笑话?不嫌丢人啊!”蔺晨捏了捏萧景琰的下巴,手中的匕首还是没放下

“晨儿你偏心,我一个人又吵不起来,你怎么就管我不管他?”萧景琰哼了一声,十分倔强的顶回去,孩子气十足的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你不挑衅他能跟你吵?”蔺晨看萧景琰那委屈样子到底不忍心,把手里的匕首往旁边一放,在他额间印下一吻“你是我夫君他又不是!我管不着他,就得管你!反正我不许你乱吃醋!你不听我就跟我爹回琅琊阁!”

“好,听你的!”萧景琰让那句‘你是我夫君’哄得心花怒放,一翻身把蔺晨压倒,正要胡来,忽然听到外面响起一阵打斗之声

“哎呀!别闹了!那群作死的又来了!”蔺晨一把推开萧景琰,挣扎起身,披上衣服拿好匕首便出了门。

“该死!”萧景琰气的牙齿几乎要咬碎了,狠狠捶了两下床板,深深舒了两口气,也抓起一旁的衣服穿上跟着出了门

 

庭院之中,四五十名黑衣轻甲头戴铁面罩剑客正与玄布周旋着,只见玄布一身单薄寝衣,赤手空拳,双目猩红,气势如战神临世一般锐不可当!一众刺客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却没有一个人在他手下能出第二招!领头的还是第一次来苏宅刺杀的人,他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将功折罪的机会来再次刺杀,组织里最强悍的七十二凶星倾巢而出!又弄了最好的夜行护甲和最好的兵器!怕的就是再像上次一样惨白,本来想着这次那个凶狠如修罗的少年没露面应该有戏了!却又冒出来这么个比那小孩还可怕的白面杀神!吾命休矣!杀手头子在心里默念着这一句,举着那珍藏许久的宝剑杀了过去!

“大哥!要帮忙吗?”蔺晨赶过来的时候甄平黎纲也赶过来了,见玄布正在酣战,便把甄平黎纲和一干护卫拦下了

“你要想玩玩就上吧!”玄布轻松答道,随手抓着一刺客的胳膊把人抡了出去,砸倒了后面攻来的一大片!

“好啊!”蔺晨飞身而起,拔出手中的匕首开始破坏着那些上好的兵刃和护甲

萧景琰赶到以后自然也参战了,这阵子修习了绝云宫的独门心法烈云诀,他的力量与身法都大为精进,按照蔺晨的说法,已经能把霓凰郡主从琅琊榜上压下去了!

“我说,你们是有多穷?这东西怎么还这么不结实啊!”蔺晨看着那一地的断剑残甲倒是一笑“就带这破东西出来丢人现眼?”

“撤!”领头人恨恨的一咬牙,挥了挥手招呼剩下的残兵败将赶紧跑,刚一回头就看到那上次差点要了他命的孩子正一脸冰寒的看着他,出手极快的摘了他的肩膀!把他仍在院子里,又去追其他人!

“飞流!留几个活的!”梅长苏迈着慵懒的步子走了过来,今天这一批倒还算知趣,一会儿要交代甄平他们用刑别太狠

“哦!”飞流应了一声,下手依旧狠辣,转眼间已经收拾了

“折梅大会这些人已经猖狂到这种地步了?”玄布看出飞流想要玩闹一会儿,十分知趣的退出战斗,站到蔺晨身边问道

“大哥也知折梅大会?”蔺晨有些惊讶的看着玄布

“我刚入大梁境内他们就找上我了,非要邀我入会,开了个他们认为很诱人的价码”玄布面露几分不屑之色“只可惜,他们打错了算盘!”

“什么价码?”梅长苏抬眼看向玄布,想要招揽这样的人物自然要下血本,他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少底牌!

玄布看了梅长苏一眼,嘴角微挑,笑容甚是嘲讽“大梁北境十五城!这种空头许诺还敢拿来糊弄人,当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萧景琰听闻此言眉间一皱目色一凛,看向玄布的眼光都不一样了,十五座城池都不心动,这人着实是个人物!

“大哥,你这么急赶过来,就是因为他们吧?”蔺晨心下一阵感动“我信里没跟你提就是怕你费心,其实……”

“行了,你有麻烦我这个做大哥的岂能不管?”玄布拍了拍蔺晨的肩膀,意味深长的看了他身后的萧景琰一眼“白天的事儿看来是我误会了,不过你选了这么个……倒还真是让人意外!”

“大哥!”蔺晨看着玄布离去的背影十分无奈的唤了一声,真是会给他找麻烦!

“还看!人都走远了!赶紧回房!”萧景琰满眼怒气的盯着蔺晨,狠狠地扯着他的胳膊回了房

“苏哥哥!”飞流打完架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幕,迷茫的看向梅长苏“水牛,晨哥哥,又吵架?”

“嘘!”梅长苏把手指搭在飞流的唇上,看着少年发丝凌乱衣衫不整的样子不觉又起了邪念“天太晚了,该回去休息了!”

————————————————————

有没有人想知道我心里的玄布什么样子呢?


评论(25)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