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三十三)(欢脱向有OOC,慎入)

入夜,萧瑟的秋风吹着那泛黄欲落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梅长苏站在窗前,看着那快落下的叶子,心中却并无半点萧瑟之感,反而十分开心,脑海中一遍一遍的回想着蔺老阁主那不正经中却带着正经的话

——飞流沉积体内多年的余毒排的差不多了,应该是随着精元出去的,看样子你小子没少下功夫啊!

——这孩子的心智正在慢慢复苏,他本不是天生的心智不全,当初受毒药摧残是一方面,过度的惊吓和折磨导致的心病才是症结所在,如今他心智渐渐恢复,性情也越发开朗,看样子小晨那不着调的孩子,偶尔还是能瞎猫碰死耗子,做件像样的事儿啊!

“苏哥哥……”飞流从背后拥住梅长苏,今天蔺伯伯说了好多喜欢晨哥哥的人,水牛就生气了,然后就回宫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晨哥哥一定很难过!庭生……也喜欢自己,苏哥哥会不会也生气?会不会也走?

“怎么了飞流?”梅长苏转过身,看着微微嘟着唇,似乎有一丝忧伤的小人儿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怎么不开心了?”

飞流把脸贴在梅长苏胸口上,闷闷地说“水牛,生气,没回来!”

“飞流是在担心水牛和蔺晨闹别扭啊?”梅长苏轻轻拍了拍飞流的背

“不是!”飞流摇了摇头“苏哥哥!不走!不生气!”

梅长苏被飞流这没头没脑的话弄懵了“苏哥哥没有生气啊!苏哥哥也不会走的!”

“庭生!”飞流依旧闷闷的说着,最近好多让苏哥哥和晨哥哥不开心的事情都跟庭生有关系,他感觉苏哥哥很不喜欢庭生,他很为难呢

“庭生?”梅长苏皱了皱眉,才从蔺晨那里知道这次的事情是庭生挑起来的,飞流就提他,头一次感觉庭生的存在感如此之强!

“庭生,是弟弟!”飞流拥紧了梅长苏“飞流,只喜欢,苏哥哥!”

“苏哥哥知道!苏哥哥也只喜欢飞流!”梅长苏忽然觉得心里暖暖的,他的飞流,真的什么都知道呢!

“恩!苏哥哥,飞流的!飞流,苏哥哥的!”飞流勾着梅长苏的脖子,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

“你说,飞流是苏哥哥的?那我要和我的飞流做点坏事!”梅长苏横抱起飞流,这小家伙最近越来越会惹事儿了呢!

“苏哥哥……”飞流当然知道那坏事是什么,有些害羞的把脸埋到梅长苏颈间,任由他抱着进卧室

“飞流……苏哥哥来了哦!别害羞!”梅长苏坏笑着倾身压倒飞流,熟练地解开两人的寝衣

“对了!”飞流似乎想起什么“水牛,晨哥哥,会吵架吗?”

梅长苏把食指搭在飞流唇上“嘘!这种时候不许想别人!也不许想别的事!”

“可是……晨哥哥,不开心!”飞流还是有些担心,他没见过晨哥哥那个样子呢

“飞流不专心,要受罚哦!”梅长苏邪邪一笑,故意在飞流腋下挠了一下

“苏哥哥……讨厌……唔……”飞流接下来的话被尽数吞下

屋内,烛火摇曳,窗外,刚刚还挂在枝头的树叶悄然落下……

 

蔺晨一个人坐在房里发呆,萧景琰那家伙一句话没说就回宫了,到现在都没回来,这算什么?要和他冷战吗?他做错什么了?长得好看招人喜欢是他的错吗?除了玄大哥的事情没有跟他说,算他有一小点点的错以外,其他的事情他可是完全无辜的!凭什么这么对他啊!一句话都没有,摆着张臭脸就走了!他招谁惹谁了!都怪那个庭生!小小年纪就一肚子坏水儿,把他家乖乖的水牛都带坏了!(庭生在定王府狠狠打了个喷嚏)

正在蔺晨纠结之时,床后更衣室的窗户发出一阵响动,萧景琰推开窗户翻了进来,看着一个人坐着发呆,看起来很是落寞的蔺晨,不觉有些心疼,他本想赶紧回宫给母亲报信的,当时正在气头上,就狠心一甩袖子走了,没想到竟让他这么难过

“你还来干什么?不是回宫去不理我吗?走啊!不要看到你了!”蔺晨虽然心情不好,但警惕却没有半分放松,听到动静便知是他来了,嘴上虽然说着赌气话,心里却松了一口气,还肯来就好!

萧景琰知道蔺晨在闹脾气,也不恼,走过去从背后拥着他,轻吻着他的耳朵和脖子,比绸缎更细腻的触感让他欲罢不能“我傻啊?情敌一大堆还不理你,让别人趁虚而入了怎么办?我找个这么可心的媳妇容易么!”

“你混蛋!”蔺晨无力的挣扎着,这家伙就是回来欺负他的!

“你不就喜欢我混蛋吗?”萧景琰轻车熟路的把人带到床上,轻松地用牙齿解决那松松系着的衣带

“爹……”蔺晨看着窗外一晃而过的身影愣住了

“还没办事儿就想求饶了?求饶也别把我叫老了啊!”萧景琰坏笑一声“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喊我相公的!要不,喊声琰哥哥也行啊!”

“你个混蛋!快起来!我爹来了!”蔺晨压低了声音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句

“真的假的?别瞎闹啊!”萧景琰万分不舍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要是敢骗我,肯定有你好看的!

“小晨!小晨啊!睡了吗?”蔺老阁主那浑厚有力的声音响起

萧景琰有些慌了“怎……怎么办?”

“你……你快藏起来!我……我来应付他!”蔺晨倒是比萧景琰冷静一点,赶紧跳下床,连拖带拽的把萧景琰藏到床后,然后手忙脚乱的把寝衣穿好,头发凑合理顺,走过去开门

“爹,您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啊?”蔺晨强扯出一个很勉强的笑容

“我还想问你怎么这么早就睡了呢!”老阁主直接进了屋子,径自走到内室,在桌子旁落座,倒了杯茶“怎么用这么大的杯子?你是越发没品味了!”

“您是专门跑这里喝茶的啊?”蔺晨扶额,他真想反驳一下,可惜不能说,狠狠地瞪了床后一眼,都是你这头水牛!

“我是来告诉你,前些日子我碰上玄布了!”老阁主饮了口茶“他把大渝那边的差事辞了,说要来金陵!”

床后藏着的萧景琰立马不淡定了!差点直接窜出来!

“玄大哥!他来金陵干什么?”蔺晨听说也是一愣

“我还想问你呢!难道不是冲你来的?”老阁主笑的不怀好意“那个问题不会真是他提的吧?”

“不是!真不是!我真不喜欢他!他也真不喜欢我!我们就是兄弟感情!”蔺晨简直想挠墙,这老头是不打算让他看到明早的太阳了“他有喜欢的人,暗恋人家好多年了!您可别再乱点鸳鸯谱了!要出事儿的!”

“能出什么事儿?屋里藏着的那个还真能把你怎么着了不成?”老阁主抬眼看了看床的方向,目光犀利而冷冽“丢人现眼!琅琊阁的脸都让你丢光了!收拾利索了带着人到我那儿去!”

“是!”蔺晨打了个冷战,也不敢再坐着,连忙站起来,头低得快埋到衣服里了!听着老爷子的脚步远了才敢抬头,这老头,什么都知道啊!

“晨儿,你还好吧?”萧景琰抬手给蔺晨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都怪你!”蔺晨一把推开萧景琰,跺了两下脚又狠狠瞪了他一眼,便去更衣了。

萧景琰颇为无辜的看了蔺晨一眼,讪讪地摸了摸鼻子也赶紧去穿衣服了

 

梅长苏意乱情迷的吻着怀中那奶猫儿一般的小人儿“飞流……苏哥哥还想……”

“苏哥哥……不要了……好累……”飞流有些委屈的推拒着还要胡来的梅长苏

黎纲才到门口就听到这样的动静,楞了一下,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下飞流,这破孩子要是把平时欺负他们的混账劲儿跟宗主使使,肯定早就反攻成功了!哼!对了,还有正事儿呢!“宗主!宗主!出事儿了!”

“什么事儿!”梅长苏略显沙哑的声音透着不耐烦“明天说不行吗?”

“真不能明天说!陛下跟蔺公子让老阁主堵在床上了!”黎纲说到此处不觉老脸一红“您还是去看看吧!老阁主要是真生气,跟陛下打起来,可是要出大事儿的!”

“水牛!蔺伯伯!打架!”飞流来了精神“苏哥哥,去看看!”

“你呀!”梅长苏捏了捏飞流的小鼻子,自知今日的也是没戏可唱了,罢了,亲热的机会有的是,老丈人打儿婿可不常见!看热闹去!

 

梅长苏与飞流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赶紧走到药庐,在院外停下脚步

“飞流啊!一会儿如果蔺伯父生气要打水牛,你知道该怎么做吗?”梅长苏到底害怕老阁主气急了把水牛打坏了。

“知道!”飞流很认真的点了点头“提供棍子!用棍子打,不累!”

梅长苏被噎的半天说不出话来,飞流啊!你真是聪明啊!“飞流啊,你要记得,一定要拦着蔺伯父,别让他把水牛打伤了,不然你晨哥哥会心疼的!”

“哦!”飞流乖巧的点点头,那……给蔺伯伯找个小一点的棍子吧!


评论(30)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