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二十八)(欢脱向有OOC,慎入)

将近两个时辰的极致疯狂,累得无力睁眼的蔺晨已在萧景琰怀中沉沉睡去。

萧景琰看着怀中人疲倦至极的睡颜,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他从未像今日这般纵欲无度,将近两个时辰的痴缠,早已超出蔺晨的极限,他却依旧不知疲倦疯狂索求,那一刻他只想把这条命就此耗尽,死在这凉薄负心之人身上才好!

他满心甜蜜的憧憬着两人的未来,这家伙却在想腻了就分开!还把分开以后的事都规划好了!把他萧景琰当成什么了?这段情在他眼里又是什么?

“疼……”蔺晨迷迷糊糊的呓语响起,极不安稳的在萧景琰怀中蹭着,无力的手攀着他的脖子,似乎想要靠的近些,再近些

“你知道我心里多疼吗?”萧景琰嘟囔了一句,搂紧了蔺晨的身体,有节奏的帮他揉着腰“有了你,我怎么可能再有后宫三千佳丽?招惹了我,你也别想再回去过你那自在日子!”

“景琰……好累……不要了……”蔺晨肉肉的脸颊蹭在萧景琰结实精壮的胸膛上,终于踏实了些

“要不是怕你比我先死,你以为我会停?”萧景琰恨恨的磨了磨牙,一点都没觉得自己跟个睡得人事不省的人吵架很幼稚,更没觉得自己白天偷听人家聊天很不道德!他只是感觉委屈,特别委屈!他被这个混蛋骗了感情偷了心!这混蛋居然还想一拍两散!哪儿有这么便宜的事?

“混蛋……疼啊……快停……”睡梦中的蔺晨似乎疲惫的连皱眉的力气都没了,眉头动了动,却没皱起来

“你才是混蛋!你才是!”萧景琰看着怀里睡着了还要颠倒黑白的人儿恨不能狠狠咬他一口来出出气“你给我记好了!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这辈子休想离开我!下辈子也别想!”

两个人就这么一醒一睡,一清醒一迷糊的对话着,直到萧景琰也睡着才算结束。

 

长期纵欲过度会有什么后果不得而知,反正眼下的后果是——陛下今日没能早朝!宫里也找不到人,最后是高公公说陛下偶感风寒需要休息才把事情压下去了。这段时间,萧景琰常在苏宅留宿,不是什么新鲜事,也不是没因为……耽误过早朝,只是每次那麒麟才子都会悄悄给宫里报信早做准备,而这次以外则是因为,梅宗主与夫人感情太好,所以睡过头了……

“飞流,苏哥哥错了好不好,别蒙着被子了好不好?小心闷坏了!”理亏的梅大宗主低声下气的哄着被子缩成球的小人儿

“哼!”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哼声

“苏哥哥真的知道错了,飞流不要不理苏哥哥好不好?”梅长苏继续哄着

“甜瓜!”躲在被子里的小人儿开出条件“五个!”

“吃那么多会闹肚子的,最多两个!”梅长苏楞了一下,这孩子,什么时候学会讲条件了?准是蔺晨那家伙教的!

“四个!”小人儿开启讨价还价模式

“三个!不能再多了,不然今晚我们就不要睡觉了,一直做游戏好了!”梅长苏趴在飞流边上隔着被子威胁着

“哼!坏人!”飞流掀开被子,坐了起来,微微泛红的大眼睛含嗔带怒,像只炸了毛的小兔子似的真是可爱极了!

“宗主!蒙大统领到访,说是找蔺少阁主!”甄平硬着头皮在门外禀报

“直接把他带到蔺晨院子里!”梅长苏想丢下这么一句话后又开始哄人“飞流乖,不生气了好不好?”

 

蒙挚就这么被带到蔺晨的院中,进了待客的小厅,还没坐稳就看见萧景琰一边束着腰带一边推开蔺晨卧室房门出来

“微臣蒙挚参见陛下!”蒙挚赶紧行礼,心中暗暗纳闷:怎么最近总能看到陛下束腰带?

“免礼!”萧景琰看到蒙挚也是一愣,心里也纳闷着:这都不在宫里了怎么还能让他撞上?

“陛下,您这是……”蒙挚有些疑惑,不是说陛下受了风寒要休息吗?怎么在这儿啊?

“昨夜与蔺晨聊了些事情,太晚了,就留宿了,不想今日睡过了时辰。”萧景琰从容淡定的答着话,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已经能很熟练的编出合适的理由来糊弄蒙挚了,虽然这理由也只能糊弄糊弄憨直的蒙大统领

“您脖子上的伤……”蒙挚虽然性子大大咧咧,眼神还是不错的

“猫爪的!”萧景琰摸了摸颈上的一道血痕不由自主的暧昧一笑

“陛下,猫儿性子野,就别老逗了,伤了龙体不好。”蒙挚苦口婆心的劝着,最近经常看到萧景琰的脖子上和手上有抓伤,实在太影响一国之君的形象了

“咳咳!”萧景琰咳了两声,写满了尴尬的老脸默默地红了

领蒙挚过来的甄平膝盖一软差点跪下,这蒙大统领到底是知情还是不知情?这话说得怎么那么……话说这皇帝陛下什么时候来的?他们怎么都不知道?不行,得赶紧禀告宗主!想到此处,甄平行了礼退了出去

“蔺晨呢?还没起啊?”蒙挚起身就要往蔺晨卧室里钻。

“他还睡着,别去吵他。”萧景琰赶紧赶紧拦下,屋里那个还衣衫不整的缩在被子里呢“你找他何事?”

“哦!就是……”蒙挚忽然想到昨天蔺晨跟他说不许让萧景琰知道,连忙改了嘴“就是一点私事!”

“私事?”萧景琰剑眉一挑“朕到不知蒙卿和蔺晨何时如此相熟了?”

“陛下您政务繁忙当然不知道啦!”蒙挚打着哈哈“蔺晨还说要我到琅琊阁当三年学徒呢!”

“哦?还有这事?”萧景琰那双清澈的鹿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

“萧景琰!你大爷的!”卧室内传来一声及其疲惫却又愤怒至极的吼声,萧景琰和蒙挚顺着声音看去,只见蔺晨一手扶着腰(真的有吗)一手扶着门框一瘸一拐的走了出来

“累坏了吧?怎么不多睡会儿?”萧景琰赶紧上前扶着蔺晨,声音软的如一汪春水,心中却暗暗的佩服了一下蔺晨,将近两个时辰居然还起得来!也默默地鄙视了一下自己,将近两个时辰居然还能让他起来!

“你还有脸说!”蔺晨狠狠的剜了萧景琰一眼,这个混蛋!简直是个禽兽!昨晚他还以为他再也见不到今天的太阳了呢!还好他内力深厚,否则,只怕要去见他那从没见过面的娘亲了!

蒙挚吞了吞口水,看着这两人的互动有些犯懵,这蔺晨胆子也太大了吧,皇帝都敢骂!这陛下也太好脾气了,不光让他骂,还这么温柔?嗯!果然是礼贤下士,一代任君!

“蒙大哥,早啊!”梅长苏笑着走来,身边跟着一脸不开心的小飞流

“还早?这都什么时辰了?”蒙挚看着这几个刚起床的人,显然是有些生气的,什么情况啊这都是!

“景琰,看样子昨晚过得不错啊!”

“你不是也一样吗?”

梅长苏与萧景琰二人交换了一个讥讽的眼神,各自在心中骂了一句:你这个禽兽!

“你们这儿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蒙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闭嘴!”

“你闭嘴!”

“你闭嘴!”

梅长苏、萧景琰、蔺晨三人异口同声

“啊?我又说错话了?”蒙挚忽闪着无辜的铜铃大眼,看了看一样有点懵的小飞流“小飞流,咱们去过招吧,不理他们!”

“好啊!打架!”飞流一下子笑开了!昨晚虽然……但苏哥哥很温柔,他也不是很累,好好地睡了一觉,精神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正好想要松松筋骨呢!

“先等一下!你今天干什么来了?”蔺晨赶紧拦下

“给你送东西啊!”蒙挚把袖袋中的画卷拿出来,交给蔺晨

“这就是你昨天在西街碰见的蒙面人?”蔺晨展开画卷,看着那形状怪异的面具,觉得有些熟悉,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了

“啊?哦,对,西街上碰见的!”蒙挚难得没有说走嘴,顺着蔺晨的话接下去了

“这是何人?”萧景琰看着那诡异的蒙面人也皱起了眉头,这面具看着很熟悉,似乎见过,却也记不真切!

“这是蒙挚昨日在西街上碰见的,我觉得跟那件事有关系,就叫他送画像过来”蔺晨难得正色道

梅长苏接过画像看了一眼便交给了身后的甄平“传下去,叫盟内天机阁三日之内查出眉目!”

“那件事?滑族那件事?”蒙挚有些激动,这人可是在定王府外发现的!难道说?

“你不是要陪我们小飞流过招吗?去吧!”蔺晨怕这家伙说走了嘴,赶紧让飞流把他带走

“打架!走嘛!打架!”飞流很懂事的上来拉蒙挚的袖子,蒙挚看了看蔺晨又看了看飞流,十分有气势的旋身飞起,和飞流一起到房顶上过招去了!

“长苏啊,你这也太……”萧景琰暗戳戳的一笑“飞流今天还这么有精神啊!”

“我不像你那么禽兽!”梅长苏赏了个大大的白眼给旁边的某头压根不懂心疼媳妇的水牛“我们飞流还是个孩子呢!”

蔺晨翻了个白眼,对那两只禽兽的混账话自动无视,拿起一块松软的红枣糕咬了一口,累了一夜,真是有些饿了呢,想着那个奇怪的面具,越发觉得心里没底,看样子得跑一趟定王府了,无论如何,不能让那个孩子牵扯进来!

 


评论(19)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