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四)(欢脱向有OOC,慎入)

勤快的小墨又来更文啦~!

——————————————————————————————

梅长苏这一夜没睡好

不,可以说他这一阵子每一夜都睡得很不好!

他发现飞流变了,变得不再喜欢他了!

虽然飞流依然会甜甜糯糯的唤他苏哥哥,虽然依然每天送他一瓶精美的插花,虽然吃饭的时候还会给他夹爱吃的菜。

在外人看来,飞流除了贪玩了些,和以前没什么不同,蒙挚和水牛那两个蠢货还不止一次地说飞流比从前更爱笑了!还打趣他说是爱情的滋润!把小冰人儿都融化了!

不是这样的!只有他才知道不是这样的!

有些事,别人看不出来,也不能跟别人说,只能自己纠结着,飞流……飞流这一阵子,对他是那样冷淡啊!虽然他从不拒绝自己的拥抱和亲吻,但却没有了以前的羞怯和欢喜,也不再主动粘着他,共寝之时都背对着他,有时在他睡熟以后还会拂开他拥着他的手。就像现在,他明明都魇住了,却还是倔强的自己蜷缩着,抓着被子生忍着!他不明白这是怎么了!怎么好端端的一切都变了!

 

飞流这一夜没睡好

他又做噩梦了!自梅岭归来,他每日都做同一个噩梦。

梦到又回到了那一天!那是他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

梦到苏哥哥毫不犹豫的接过了那能要命的冰续丹!
梦到蔺晨哥哥的暴怒绝望的质问,你要为了一个死了十三年的人去终结梅长苏的一生吗?

梦到霓凰姐姐的满脸是泪的对着苏哥哥笑。

梦到那天晚上苏哥哥那极好看的笑容……

梦到苏哥哥温柔的摸着他的头,说,飞流啊!以后苏哥哥能跟你一起骑马一起打架了!你开心吗?

梦到他抢了那冰续丹后苏哥哥的愤怒!那是他唯一一次的忤逆,也是苏哥哥唯一一次对他大发雷霆!

梦到他发疯一样的对苏哥哥大喊,会死的!会死的!吃了,会死的!

后来,后来他就醒了!看着搂着他眉头皱的深深的苏哥哥,耳边就会不自觉地响起梦里那严厉可怕的声音,飞流!把药给我!

 

萧景琰这一夜没睡好

昨晚回来后他便觉得自己身上的气味不对,自己从不用香料,今天却沾了一身别致的香气,像是香料,又像是药草,那香味很温和,闻着很舒服,令人心神愉悦,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那味道很熟悉,是蔺晨的身上的香味!这味儿还真是好闻呢!就这么闻着入睡应该不错!陛下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穿着那身在草地上打过滚的脏衣卧上了龙榻!抬手捋了捋袖子,忽然想起蔺晨身着中衣挽着袖子的样子,蔺晨肤白五官又精致,本就很好看,月下看来更是好看,哪怕他满脸怒气在骂人也挡不住的好看。揉了揉自己隐隐泛疼的胸口,想着蔺晨揍过来的拳头和露出来的一截白皙圆润的小臂,虽然揍得他很疼,但不得不承认那手,那小臂很好看!不过他也不是白白挨揍的!他揍回去了!一拳打在他肚子上,好软啊!和被子的软不一样的感觉,很柔软,很有弹性,还是暖暖的,真想戳一戳!这个蔺晨,还真是个妙人!明明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却没有一点纨绔子弟那种令人厌恶的堕落颓靡之气,无论多么放肆无理都不招人讨厌!嘴巴明明又欠又贱,却偏偏妙语连篇字字珠玑!说话比宫中乐师唱的曲儿还动听!他若不是小殊的情敌该有多好!如果他不是小殊的情敌,也许他能与他成为知己呢!

陛下就这么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天明,然后,就去上早朝了!在上朝的路上陛下在想,这个蔺晨不会是个妖精吧?就这么偷了朕一夜睡眠?

 

蔺晨这一夜没睡好

就因为飞流那一句萧景琰喜欢胖子!他居然梦到自己越来越胖越来越胖,最后胖成了一个球!然后萧景琰就在旁边一下一下戳他身上的肉,还笑得满脸猥琐说真好玩!不行!他一定要好好教训那小兔崽子!叫他再不敢乱说话!还有萧景琰那混蛋也不能放过!不是他天天来给他添堵,他也不至于做这么恶心的梦!他得想个办法,对!想个办法!先叫人把金陵附近的各种陈年旧案和快成了精的冤死鬼都挖出来!先叫那混蛋皇帝闹心几个月再说!至于小飞流……还是不要太狠了,拐出去陪自己玩!对!拐走一起玩!不带梅长苏!绝对不带!

 

蒙挚这一夜没睡好

他一直翻来覆去的琢磨,自己是不是又说错话了?为什么小殊生气了呢?明明他很惨的好不好!没了可爱的小飞流陪着过招,还要陪两个不怎么可爱的小王爷读书,大统领心里苦啊!

 

早朝后,萧景琰和蒙挚这两个没睡好的碰了面

“陛下!您这是怎么了?”蒙挚给萧景琰行过礼后就注意到了他眼下的乌青“昨晚没睡好?”

“昨晚批折子晚了些,蒙卿这,也是没睡好?”萧景琰看着和自己一样顶着熊猫眼的蒙挚觉得十分有趣

“臣无碍,谢陛下关心!”蒙挚又行了一礼“陛下,那个,小殊递折子进宫了么?”

“还不曾看到,怎么?蒙卿有事?”

“那个,那个昨天小殊说”蒙挚有些局促不安“小殊说,会进言给您,让我改看兵书,兵器著述武学典籍什么的。”

“你这性子,也就看这些还看得进去,也好!崇文馆所藏的各类典籍你随意看,不拘看些什么,能得进益就好!”萧景琰今天心情很好,也不计较蒙挚这点小心思小动作,反正他本来也是假公济私,若是能让蒙挚在武学和用兵上有些进益也算是歪打正着

“臣谢陛下!”蒙挚觉得今天的萧景琰很不对劲!顶着黑眼圈,却满脸红光,眉梢眼角都是笑意,从上朝就开始傻笑!笑的人心里发毛!太可怕了!这样的陛下太可怕了!

“对了,小殊昨晚没什么事儿吧?”萧景琰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一想到飞流跟蔺晨大晚上出去留小殊独守空房,他就脑补了好几万字的望妻石血泪史

“他好像有点不高兴,也不知道为什么。”蒙挚皱着眉头想了想“哦,对了,我问他飞流呢,他就很生气的说飞流出去玩了,还说要睡了把我打发走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回事!”

“哦,没事了,你去忙吧!”萧景琰挥挥手打发走了这个没眼色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蒙挚,我说什么来着!这个蔺晨就是专门来抢飞流给小殊添堵的!

 

苏宅中,另外三个没睡好的也在饭桌前碰了面,苏宅的早饭一般比较简单,梅长苏的药膳粥,蔺晨的粉子蛋,飞流的虾仁馄饨,一碟小巧的肉末花卷,一碟香脆的炸春卷,一笼饱满的灌汤包,并四五样清淡小菜,还有一大盘切成花样的时令鲜果,卖相极佳,营养均衡,一看就十分清爽可口。

梅长苏拿着勺子有一下没一下的翻搅着碗里的粥,口中嚼着飞流刚夹给他的鸡油炒腌笋,明明是平时极爱吃的爽口小菜他却食如嚼蜡,看样子小飞流是打定主意让自己有苦没处诉了,这样亲密又体贴的样子,谁会想到他们其实已经……

“小飞流!你就疼你苏哥哥!我要吃馄饨!喂我一个好不好!”蔺晨和平常一样逗着飞流

“晨哥哥,给!”飞流从碗里夹了一个馄饨放在蔺晨的勺子上,又夹了一个灌汤包和一个春卷给他“多吃!胖胖!水牛喜欢!”

“噗!咳咳!”蔺晨被呛得难受,端起旁边的茶灌下去才好些,刚想说话,飞流又接到

“像,水牛!”飞流说完便仰头将碗里剩下的混沌连汤吃完,又抓了两个小花卷叼着一个春卷飞了出去

“嘿!你这小兔崽子!别跑!”蔺晨也仰头把剩下的粉子蛋灌了下去一抹嘴追了出去

梅长苏放下手中的粥碗,拿过飞流的筷子加了一个春卷放到唇边,但又似乎被那炸物腻到,又放到了盘子里,晨哥哥,呵!坏人都成了晨哥哥呢!


评论(38)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