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龙龄/何尚ABO】相亲对象以为我是他后爹?(二十三)

勿上升正主,写到哪儿算哪儿

主CP:龙龄、何尚

涉及CP:香贤、祥林等

淡奶油Alpha龙x焦糖Omega龄(太妃糖)

冰糖Alpha华x山药Omega熙(冰糖山药糖葫芦)

核桃Alpha香x白砂糖Beta贤(核桃露)

蜜煮红豆Alpha祥x熟糯米Omega林(豆馅年糕)

 

“华哥?好久不见啊!听说你要结婚了还没给你道喜呢!”张九南噌的一下站起来转过身十分警惕的往后退,何九华这状态不对啊,什么情况?有日子没见着他了怎么一见面就要打人的样儿啊?

 

“怎么茬儿啊?让我媳妇儿叫你爷们儿?我这儿婚礼还没办呢你就出幺蛾子是吧?嫌日子过得太滋润了想来点刺激的啊?”何九华一步一步前进,活动着手腕子

 

“什……什么?”张九南扭头看一眼尚九熙,又转过头看一眼何九华脑门上那刘海都封印不住的大杀四方,本能的往后退,直到靠到墙边儿“九熙……就是你媳妇儿啊?哎呦……呵……啧……这么个妙人儿怎么便宜你了?这不一块好羊肉让狼叼走了嘛!你不是对人家用强的吧?”

 

尚九熙闻言扑哧一声就笑了,看着何九华黑着脸逼近张九南拍了个照片发群里

 

15:35尚九熙:[图片.jpg]九龄,这个叫张九南的是不是你们那边儿打架最厉害的?

15:35张九龄:???不是啊,怎么了?

15:36尚九熙:那他怎么活这么大的?

15:36张九龄:又作死了吧?什么时候埋啊?我添一把土

15:36王九龙:我也添一把

15:37阎鹤祥:添一把+10086

15:37孙九香:添一把+138xxxx3351

15:37杨九郎:添一把+110xxx19890717xxxx

15:38尚九熙:果然……是个高人……

 

“你你你……你别过来啊!当着你媳妇儿呢你往我这儿凑什么啊!”张九南退到没处可退,后脑勺duang的一下磕到了墙上

 

半晌不说话只一步一步把张九南逼到墙角的何九华这时候笑了“怎么着?怂了?刚不叫唤得挺欢的嘛!”

 

张九南退无可退突然往前进了一步“你敢动我一下我就当着你媳妇儿亲你!你信不信!”一边说着一边噘起嘴往前凑,好像真的要亲上去一样

 

秦霄贤从操作间回来就看见张九南被靠着墙噘着嘴要亲何九华,何九华一脸嫌弃的躲,尚九熙就在一旁托着腮看着,还饶有兴致的咬了一口柠檬乳酪派,这是什么复杂的三角关系?

 

“哎呀!算你狠!”何九华嫌弃的甩开一直把嘴往他脸上凑的张九南,一边掸衣服一边扇着风赶走那并没有散出来的咸蛋黄味儿

 

尚九熙笑的趴在桌上,使劲儿捶了两下“哈哈哈哈!何九华你也有今天啊!居然还有人能让你吃亏!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尚九熙你是我亲媳妇儿吗?我被人调戏你都不管的?还在旁边儿乐?我差点贞洁不保!”何九华一脸的不乐意

 

“来,张嘴”尚九熙把自己刚咬过两口的柠檬乳酪派送到何九华嘴边“吃点甜的压压惊”

 

“这哪儿压得了惊啊?压惊得吃冰糖山药!”何九华嘴上说着,可还是张嘴咬了口柠檬派,舌尖一扫舔过了尚九熙指尖

 

尚九熙抖落抖落手“哎呀……一天天的就没点儿新鲜的……”

 

张九南看着那边恩恩爱爱的小两口,挪到秦霄贤身边儿“兄嘚!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吧?这应该是头一回狼得手了”

 

“嗯!”秦霄贤重重点了点头,他对尚九熙就这么落到何九华手里始终觉得有那么点不痛快,所以立马跟张九南统一了战线

 

“老秦我跟你说,何九华这个货估计得有个五六年没谈过恋爱了,素的跟个和尚似的,什么好看的小Beta格式样儿的Omega看都不看一眼的!眼看着孤独终老,怎么着天上掉一馅儿饼就砸他身上了呢!老天爷就是不开眼啊!”张九南说话的声音不小,基本上离得近的都听得到,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着刚做好的焦糖爆米花,看向何九华和尚九熙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在何九华看他的时候还挑衅似的挑挑眉“看什么看!你个凭本是单身到三十二的老东西,人家九熙好好一人跟了你,你偷着乐去吧!”

 

秦霄贤听着张九南的话心里略微踏实了点,他一直以为何九华是个花花公子,担心九熙吃亏,没想到他居然五六年都没谈恋爱了,看他对九熙那个样儿……看样子九熙以后应该不会吃亏

 

“你这也太瘦了点儿,九香哥也不给你补补,他们Alpha就没一个好东西,一点儿都不知道心疼人”张九南胳膊一抬搂住了秦霄贤单薄的肩膀“你也说说呗,那个王九龙怎么把我老大给拐上手的?”

 

“大楠跟九龄儿啊……他俩就是……”秦霄贤把他知道的那点儿事儿基本全说了,比如一开始的大乌龙,比如往后见天儿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那孙子的个儿是拿脑子换的吗?以为我老大要当他后爸!”张九南笑得直捶桌子,到最后垂下眼眸调笑的声音掩饰住了隐隐的失落“我老大是看上他那个傻样儿了吧?”

 

 

 

在家跟张九龄腻在一起的王九龙打了个喷嚏,好像有人说他坏话

 

“怎么了?着凉了?”张九龄伸手摸摸自家萨摩耶的脸

 

王九龙一偏头亲了一下张九龄的掌心“估计哪孙子说我坏话呢”

 

“净这个!”张九龄把手上的口水印儿蹭到王九龙脸上,忽然想起来什么“九华说让咱明天去试伴郎礼服。”

 

“哎……”王九龙叹了口气“你说他俩认识的比咱俩晚好几天呢……这都领了证要办婚礼了……咱俩……我妹昨儿个还问我什么时候能有嫂子呢”

 

“要不……你把你妹妹带出来一块儿吃个饭?”张九龄揉了揉王九龙的头,他知道王九龙委屈,他俩正正经经谈恋爱,光明正大天经地义的,却因为他要跟母上斗气儿不让跟家里说

 

“真的?宝贝儿你太好了!”王九龙一把抱起张九龄站起来转了一大圈,又把他放回床上欺身压下,萨摩耶撒欢儿似的脸贴在他肩窝里拱来拱去,他羡慕何九华跟尚九熙羡慕的不行,他跟九龄儿本就是家里安排的相亲,两家母亲又是好朋友,本该是最和谐最顺的,偏偏他家小黑猫别不过来心里那个劲儿,好像他俩跟家里说了就是跟逼婚恶势力低头似的,怎么都不肯跟家里说,现在松口了,虽然只是让杉杉知道,但这就是个好的开始,四舍五入算一脚踏进民政局了

 

“哎呀哎呀……你起开!大白天的嘛呐!”张九龄在屋子里体验了一把坐过山车的感觉,又被短短的寸头和不断呵到脖子上的热气儿弄得痒痒,伸手推着这个兴奋到抽风的傻狗子,一不小心,刺啦一下,身上的衬衫撕了,俩人愣了一会儿,张九龄噗嗤一乐,想起某天晚上玩的角色扮演“老爷……这才几点你就撕我衣服……”

 

“老爷不分点儿!”王九龙撑起身子俯身看着身下的小黑猫儿“夫人……你我安歇了吧!”

 

“大白天的安歇什么啊……”张九龄本就想逗逗王九龙,没想到这个货居然顺杆儿爬,使劲儿推他两下,可一个身高比人家矮上十多公分的Omega怎么可能推得动一个眼看要发情的Alpha?

 

“大白天的不行?夫人的意思是晚上行?”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红彤彤的小耳朵咧嘴一乐,活脱脱一个大旺仔,从张九龄身上爬起来去把遮光窗帘一拉,在张九龄爬起来之前又把他压回去“现在是晚上了……夫人,现在可以安歇了吧?”

 

“净这个……”张九龄臊得别过脸去,没再拒绝,俩人正打算干点什么的时候,突然手机一响,张九龄坐起来接通了来电“喂?成哥,你明儿个来天津啊?哦,成,我谁都不告诉”


评论(61)

热度(10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