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龙龄/何尚ABO】相亲对象以为我是他后爹?(二十二)

勿上升正主,写到哪儿算哪儿

主CP:龙龄、何尚

涉及CP:香贤、祥林等

淡奶油Alpha龙x焦糖Omega龄(太妃糖)

冰糖Alpha华x山药Omega熙(冰糖山药糖葫芦)

核桃Alpha香x白砂糖Beta贤(核桃露)

蜜煮红豆Alpha祥x熟糯米Omega林(豆馅年糕)

 

“巧了!我也是他爷们儿,没听说有你这么一号人啊!”王九龙的眼神冷了下来,拳头攥紧手背上的青筋都暴起来了,脸上却露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渗人的笑

 

“死渣男!居然背着我纳妾!回头收拾他!”张九南装的跟真事儿似的嘀咕一句,也没注意看王九龙的表情,伸手拍拍他肩膀“你别紧张啊,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以后咱就是自家弟兄了!来来来!叫大哥!”

 

“大哥?”王九龙嘴角一挑冷笑一声,拳头捏的咯咯响

 

“是啊!按照古礼儿你得正经给我磕头敬茶!”张九南觉得这个长得有点像旺仔的傻大个儿还挺好糊弄的,踮着脚搂着人脖子一副自来熟的样子“不过现在都9102年了,不讲那些了,你就正经给我敬个茶鞠个躬就行了”

 

“是吗?大哥您真大度啊!”王九龙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张九南被这一声声的大哥给叫美了,得意忘形的拍拍王九龙的胸口“那是!我这人就是大度!以后大哥罩着你!”

 

“诶?大哥,你头发上这是什么啊?”王九龙一伸手就薅住了张九南的头发,迈步就往屋里走,就这么薅着头发把张九南薅进了屋

 

“卧槽!孙贼!你丫撒手!”张九南使劲儿挣扎半天无果,扯着嗓子嚎“老大!老大!有人闹事儿啊!”

 

张九龄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一坐,穿着猫爪拖鞋的脚脚一抖一抖的,拿着手机随意的刷着微博,冷着脸盯着屏幕眼皮都不抬一下,伸手抓起一旁的靠垫十分精准的砸在张九南身上,然后放下手机仰起脸来看着王九龙面上全无刚刚的冷意“不是说要陪你妹在家多待几天吗?怎么这会儿就回来了?”

 

“我舅妈嫌我拿外卖糊弄她让我把她送过去,正好我舅舅家离你那天说想吃的炸鸡店不远,就给你带来了”王九龙随手一扔,让张九南摔在地毯上,抽了张纸巾擦擦手才打开外卖袋子“快尝尝,一路敞着袋子带过来的保证还是脆的”

 

张九南手脚并用爬到张九龄旁边扯着嗓子喊“老大!他薅我头发还踹我!你管不管啊!”

 

张九龄一脚把张九南踹一边儿去,拿起一个鸡腿咬一口,皮脆肉嫩汁水足,咸鲜口特别入味儿“呼……真香诶!”

 

王九龙凑过去咬了口张九龄手上的炸鸡“是不错,以后常买”

 

“你们俩是眼里头没我吗!看看我!看看我!这儿一大活人呐!”张九南气得跳脚,这俩人居然没把他当回事儿!

 

张九龄还是没理张九南,只拿了纸巾给王九龙擦擦嘴“打得轻了,以后这种满嘴胡吣的就狠狠地打,打累了算”

 

王九龙对小黑猫的擦嘴服务十分满意,故意伸舌头舔了一下在嘴边的手指头“我这不是怕把炸鸡打坏了嘛”

 

张九南伸手抢了个鸡腿一边儿啃着一边叫唤“老大!我还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小弟了!你居然让他打我!”

 

“从来就不是啊”张九龄一点面子都不给张九南,拿了个鸡翅中按照网上的方法把鸡骨头抽出来,整块的肉塞进嘴里嚼

 

“你个渣男!在被窝里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张九南气得跺脚,鸡骨头狠狠扔进垃圾桶里

 

“被窝?”王九龙眉头一皱,声音有点冷

 

“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张九龄又拿了一个翅中抽了骨头喂到王九龙嘴里,冷冷瞥了张九南一眼“不说清楚让你把鸡骨头都吃了”

 

张九南瘪了瘪嘴“是我在被窝里跟你发微信的时候……”

 

张九龄开了罐还冰着的可口可乐喝了一口“我说什么了?”

 

“你没回我微信,弧到现在……”张九南低下头左右手的食指对一起

 

王九龙看了张九南一眼,扑哧一声乐了“他说他是你爷们儿,还说我是你背着他纳的妾,让我叫他大哥,还让我给他鞠躬敬茶,你哪儿弄这么欠一货啊?”

 

张九龄被这话气乐了,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腿儿……

 

十分钟后……

 

“王哥您喝茶,我嘴贱,刚才胡说八道了,您别往心里去啊”张九南乖乖的给王九龙敬了茶鞠了躬脸上带着讨好的笑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接过茶杯喝了茶,摆了摆手“行了,收拾东西滚吧!我男人回来了,你在这儿待着多余”

 

“老大!你忍心让我一个天真无邪单纯善良的Omega流落在外吗?良心不会痛吗?”张九南眨巴眨巴眼试图卖萌,恶心的王九龙直咧嘴

 

“想留下?”张九龄十分淡定的一挑眉“那你说,你干嘛不回北京,是不是躲谁呢?”

 

“我收拾东西去了,回见”张九南低着头往他住的那间屋里走

 

“不想说就算了,不过我这儿你确实不方便……”张九龄叹了口气“九香哥在他那个咖啡馆楼上租了个小独居是他平时晚了不回家住的地儿,对门一个大三居是他给咖啡馆员工租的宿舍,下了楼就是咖啡馆后门,他现在有对象了嘟嘟也接过来了不住那儿,还有半年到期,闲着也是闲着,你要乐意就过去,房租自己跟香哥谈,反正你俩都不差钱,地方可能小了点,但好歹有人照应,万一你把自己作死了不至于臭在屋里头”

 

“老大!还是你最好了!”张九南扑倒张九龄身上搂着他就不撒手,脸贴在人肩膀上蹭啊蹭的,还没蹭够就让王九龙拎着领子拽一边儿去

 

 

 

搬家并不是费劲的事儿,张九南逃难一样的躲出来,行李就几件换洗衣服和张九龄给他弄来的一大包抑制剂屏蔽贴阻隔喷之类的东西,所以第二天下午,靠着贫嘴跟服务员们以及老板娘秦霄贤混熟了的张九南已经可以很自在的在咖啡馆里瞎溜达了,

 

何九华一进咖啡馆就看见张九南背对着他坐在他家九熙对面,从小到大的经验让他放下了包,脱了外套,挽起袖子,又松了领口的扣子,一步一步走过去

 

“我叫张九南,弓长张简体的九南方的南,外号叫爷们儿,你也可以这么叫我”张九南一点都没觉得身后有人靠近,他不认识尚九熙,虽然知道何九华要结婚了但何九华带着媳妇儿去他家送请柬的时候他已经躲出来好几天了,他妈给他打电话说这事儿也是絮絮叨叨说他二十六了没对象他也没耐心听,今儿个看见尚九熙挺乖的样子就想调戏,一点都没觉得自己可能在作死

 

“爷们儿?”尚九熙看见一步步靠近的何九华轻声乐了,一副不怕事儿大的样子喊了一声

 

“诶!”张九南脆生生的答应了,刚才尚九熙那一笑他还以为是冲着他呢,完全没有一点危机意识“九熙啊!来来来,我给你看看手相,我跟你说我看手相算命什么的可准了!”

 

“是吗?那你帮我算算姻缘”尚九熙强行忍住笑意,把手伸给张九南

 

张九南一把握住尚九熙的手“不用算了,看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五行缺爱,命里缺我!”

 

何九华拍了拍张九南的肩膀“张半仙,你有没有替你自个儿算算,今儿个有血光之灾你不知道吗?”


评论(85)

热度(1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