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锁麟囊】小坏猫

#郭麒麟第一人称#


#突如其来的脑洞,别问我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喜欢上一个人,那人不是别人,是我爸的徒弟,我老舅的搭档,杨九郎!


喜欢他是拍戏时候开始的,或者更早,我也说不清楚……


这一猛子扎进去还就溺在里边儿出不来了……


出不来就出不来呗……能怎么着?追呗!追可是追……不能让他觉得我追他……得让他自己上钩……


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但我也是看过无数小说电视剧的人!延禧攻略里说得好“先说出口的那个人就已经输了”


追求一个人,一定不能直眉瞪眼的说清楚了,上赶着不成买卖,白来的没人当好货,得讲策略……


我的办法很简单……让他主动投怀送抱……


已经实施过很多次了,屡试不爽!


那就是……


“喵!”


“少爷,又把猫扔后台啊?”


助理十分无奈的掏出来藏好的小野猫


“谁把猫扔后台了?是天儿太冷了,这可怜的流浪猫自己溜进来的!”


“这个月第五回了,是不是……太明显了?”


“明显什么啊!外面野猫那么多呢!溜进后台很正常!去去去!干活去!别让人瞧见!”


打发走了助理,我就安排人把后台的人都弄去吃饭了,就剩下我自己,等着老舅和翔子哥退场


“呦?人呢?大林,怎么就你一个?”老舅被搀到椅子上坐下了


“他们在那屋吃饭呢!”我低头玩着手机,余光看见两只毛茸茸的小爪子


“喵~”


“啊!!!!”


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起,身高一米八的杨九郎一下子蹿到我身后,比我大一圈儿的身子愣是严丝合缝的藏好


我回过身十分自然的抱住他,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翔子哥……别怕别怕……就是一只猫……我这就把它弄出去哦……乖……”


“走吧小猫儿,我带猫罐头了”老舅翻了个白眼起了身,从背包里摸出一罐猫罐头,迈着他沉稳的步子往外走,助理熟练的抱走了猫


我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抬起了头,对上那双很小却通透的眼睛


“猫挺喜欢咱这后台的啊?”杨九郎歪着头盯着我看


我略显心虚的低了头“呃……可能吧,这儿暖和点儿……”


“我看这猫是喜欢你,你一来猫就来,郭奇林,你别是个小坏猫托生的吧?”杨九郎脸上挂着不明的笑意,抬起一只大手揉上了我的头顶


我一把拍掉他的手,炸了毛的猫似的“去去去!瞎说什么呢你!我看那猫是爱听你惨叫!专门来欺负你的!”


杨九郎笑的脸颊鼓起来,看起来傻乎乎的,语气却欠欠的“哦……我还以为是小坏猫想让我抱专门找同类帮忙的呢!”


“你吓傻了吧?说什么胡话!”我转身就走,却被扥着袖子拽了回去,被他抱了个满怀


“别跑呀小坏猫儿……想要抱抱直说,不用麻烦同类……”他低下头,温热的气儿喷在我耳朵上湿湿痒痒的“成了精的猫我可喜欢的很呢……”


“你!你说什么呢你!”一把推开他后退了两步,低下头不知道往哪儿看,不知道这算哪一出


正琢磨着就看他一步一步迎上来,愣把我堵墙边儿了,不光堵墙边,还十分顺手的来了偶像剧里标准的壁咚“我说我喜欢你呀!小坏猫!”


“啊?你……你喜欢我?”我眨巴眨巴眼,脑子有点懵……


“装什么傻啊!我不喜欢你能让你这么欺负着玩儿?”他抬手照着我脑门儿狠狠一敲


“你早说我用得着吓唬你吗?”我揉着脑门嚷嚷一句,甭提多理直气壮了!


“内野猫不是自个儿溜达进来的吗?”那双含着笑意的小眼睛越靠越近,近的都能瞧见他瞳仁儿了


“呃……”这才发现自己漏了底,捧哏的果然都是傻面贼心!不论皮子多白净心都是黑的!没一个好东西!


“好了,我先返场去,你吓唬我这么多回的账咱回来再算!”杨九郎抬手揉了揉我的头,低头在我脑门上,他刚敲过的地方亲了一下,转身往上场门上走,老舅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过来拍拍我的肩膀也上了台


……


在他们距离上场门还有两步的时候,我一把拽着杨九郎的袖子,踮起脚尖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啄,掉头就跑


跟我算账?做梦呢!


评论(12)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