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一八/副四】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张启山:老八,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齐铁嘴:你是个让我抬不起头的男人

张启山:抬不起头?因为我太霸气?

齐铁嘴:因为你太矮啦!

张启山:我想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齐铁嘴:佛爷你就饶了我吧!


张日山:皮皮,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陈皮:你是一个让我喘不过气的男人

张日山:是我气场太强大让你喘不过气?

陈皮:是你太胖,压得老子喘不过气!



张日山:委屈辣么大~~~~~

评论(17)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